• 瀏覽: 457
  • 回覆: 7
11月30日上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境外社交媒體推特平台上發布一張圖文帖子,他在帖文中稱:“對澳大利亞士兵謀殺阿富汗平民和囚犯一事表示震驚,我們強烈譴責此類行為,並呼籲追究他們責任。”帖文的配圖引用了中國畫家@烏合麒麟 的諷刺漫畫,漫畫中一名澳大利亞士兵用刀抵着一名兒童的喉嚨。上面還配有文字“不要害怕,我們來給你們帶來和平”。



澳大利亞總理斯科特·莫里森30日稱,澳大利亞正在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境外社交媒體平台上發布的包含一張“虛假圖片”的貼文,尋求中國方面的道歉。


為人權發聲 , 敲打無恥的O州政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gmw.cn/toutiao/2020-11/30/content_1301852312.htm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0-11-30 05:50 PM 編輯 ]



正中要害。


自由言論啊, 西人. 🙄🙄🙄
無恥西人.



紙貓要習慣被中國訓話。
中國發聲,紙貓要乖乖的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0-12-1 10:36 PM 發表
今個聖誕假,要食澳洲龍蝦及牛肉、飲澳洲紅酒/牛奶,用澳洲潤膚膏,幫襯澳洲牛奶公司。總之,澳洲!
趁沒有坐監之前,多吃一些吧。黃絲曱甴的唯一出路只有坐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澳洲紅洒半價,我都幫親😉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