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8
  • 回覆: 4
香港新一代垃圾以為自己好醒好能叻!
睇下呢個大陸新一代啦!

藏族男孩太帥7秒爆紅 「戰狼女外交官」為他連發推特

13:082020/11/30
中時新聞網
鄭年凱


四川藏族大男孩丁真帥到爆紅,連戰狼外交官都為他癡狂。圖/翻攝自華春瑩推大陸四川最近有一位20歲藏族大男孩,只因一段短短七秒的影片走紅網路,連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都為他連發推特,網友更為他造了一個新詞叫「甜野」,說他笑起來散發出一種野性與純真並存的魅力。而由於他藏族的背景,還引發了他家鄉四川與西藏的搶人大戰,都希望這位藏族男孩能為他們的觀光代言。

住在四川甘孜州理塘縣、格聶雪山腳下的丁真,是近來大陸網路上最紅的年輕人,不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為他連發推特、分享其影片與照片,大陸央視更以「眼神乾淨透亮,在藍天白雲的背景下顯得十分帥氣純淨」來形容他。

年僅20歲藏族大男孩只因一位攝影師為他拍了短短七秒鐘的影片放上抖音,就瞬間吸引了1.3億的網路熱度,「藏族康巴漢子有多帥?」迅速在各網路平台流傳,連帶他家鄉四川理塘的搜索量也暴增。數據顯示,理塘的搜索指數上升了620%,比大陸國慶還翻了四倍,一些遊客還會專程到理塘去找他!

因為藏族的背景,讓暴紅後的丁真還引發了四川與西藏的搶人大戰,網上相關話題閱讀量還飆破了4.8億次,不過丁真最後選擇每個月領一萬五千多元的薪資,留在家鄉國有企業為觀光代言,也讓四川理塘突然成為全大陸最火紅的景點。

[ENG]《丁真的世界》:在四川甘孜穿行一個月,遇見最真實的他 | The World of DingZhen: We had a month-long travel with him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30002558-260409?ctrack=pc_main_headl_p15&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春瑩妹同其他女人一樣, 都鍾意小鮮肉.


真係幾靚仔!


華大姐三個推特連發,佢想唔紅都難


[隱藏]
又真係幾靚仔,純天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