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47
  • 回覆: 92
+5
「新冠疫苗關注組」於11月25日至28日開展「內地研發新冠肺炎疫苗信心調查」,結果顯示市民普遍對內地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有信心且希望接種。



黃屍曱甴污衊注射國內疫苗將會植入晶片追蹤,針頭上會留下基因會被送中,應該會堅持唔注射國產疫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011/29/AP5fc31843e4b0a673358252bb.html



打陰國野 七成有效


政府現時都無意再做大規模檢測,看來都是因為等著疫苗來到。


疫苗供應不足的話,讓高危群組注射咗先啦,當有一批人接種咗,傳播鏈可能會被截斷,其他人應該無咁危險


[隱藏]
疫苗供應有限,曱甴黃絲千祈米去打,打咗死全家


一定要信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冇理由既,個調查一定唔係中大果個鍾庭耀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睇天做人 於 2020-11-29 05:42 PM 發表
打陰國野 七成有效
大陰蒂國唔用自家牛樽疫苗



世衛都贊, 有新冠病佢都去中國醫治, 說明現今中國疫苖得世界認同.


但黃C咁反中就咪用



我屋企隔離個師奶正正係黃絲嘅表率
講疫苗 德國果支ok ar不過驚冇貨嚟
我同佢講德國果支係中德美合資 復星包左批發 一定有 跟住佢話中國野信唔過
呢啲人當年靠炒大陸樓幫個仔俾首期 個仔過到外國就睇大陸唔起
老實講 香港人嘅咀臉都幾噁心



中國香港人精甩辮,點會信美英疫苗?
美英疫苗根本沒有完成測試,就擒擒青申請緊急批准,老美FDA都知道唔對路,所以下個禮拜先開始審核,就算批准,都唔知跳左幾多測試,打完之後出事,邊個負責?



法國科學家:我要接種疫苗肯定選擇中國的
https://3w.huanqiu.com/a/1b0dc9/40s0knxYLXf

最近,在法國及國際上享有盛名的法國科學家及遺傳學家阿克塞爾·卡恩(Axel Kahn)在接受蒙特卡洛廣播電台及其它法語媒體的採訪中指出:“中國的新冠疫苗在檢測及功效證明方面,都比目前市場上任何其他疫苗先進得多。”

阿克塞爾·卡恩強調:“如果我必須接種疫苗,那肯定會選擇中國疫苗,因為中國疫苗不僅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疫苗,還因為中國疫苗的‘傳統’制造模式,這是一種將病毒滅活后注入人體的傳統疫苗,這種疫苗基于已經滅活的病毒,通過物理及化學處理后,病毒不再具備感染力,而能促使人類免疫系統發生反應並產生抗體。”卡恩強調:“這種基于滅活病毒的疫苗已被證明是一種經過驗證的方法,值得信任。”

根據中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的信息,由中國生物研制的新冠滅活疫苗目前已在中東及摩洛哥、南美等十余個國家有序開展國際臨床(Ⅲ期)試驗。根據摩洛哥媒體Media24報道,摩洛哥負責中國疫苗第3期臨床試驗的首席研究員兼國家協調員勒杜安內·阿布卡爾(Redouane Abouqal)教授對中國疫苗的功效充滿信心並保持樂觀。他指出:“在第1期和第2期臨床試驗中,中國疫苗根據兩個標準進行評估,並顯示出幾乎100%的有效性。”

杜安內·阿布卡爾教授強調:“我認為中國疫苗的效果相當可靠,並很可能是全世界最有希望的候選疫苗之一,因為其制作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並且是一種安全的技術,而其它疫苗的制作技術非常新穎,仍需進一步論證。”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illyfung11 於 2020-11-29 06:00 PM 發表
等爛屍5毛優先接踵
無事先俾香港人打
曱甴千祈米去打,打咗死全家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