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3
  • 回覆: 9
【明報專訊】「保就業」計劃本月底結束,特首林鄭月娥昨表示擔心會出現裁員結業潮,但指政府難以長期補貼工資以留住職位,故在《施政報告》創造就業,並支援旅遊業等「冰封」行業。另《施政報告》提出現金津貼輪候公屋的市民,林鄭說,倘劏房租務管制研究工作未能及時完成,或會刺激租金上升。



單是可以要地產商減租救零售業,但 777 都沒有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要聞/article/20201129/s00001/1606586905092/林鄭-政府難長期保就業-憂現裁員潮



明白


選擇性政策


有公司已經炒左一半先


[隱藏]
現在政府都如「泥菩薩」,如俗語所云︰「求人不如求己」,指望政府不如自己救自己。

[ 本帖最後由 ichthys2 於 2020-11-29 04:14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0-11-29 03:57 PM 發表
現在政府都如「泥菩薩」,俗語云「求人不如求己」,指望政府不如自己救自己。
沒有自由含,靠乜?
塘水滾塘魚?



垃圾政府無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香港人生活太富足,唔適得珍惜,要受下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