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7
  • 回覆: 4
內地新增11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多過之前一日的6宗。

全部新增個案都由境外輸入。

累計86512宗確診個案,死亡人數維持4634人。

美國沒有阻止新型肺炎擴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內地新增11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全部境外輸入-012920213.html



四次CoVID測試2陽性和2陰性馬斯克繼續對'假'COVID-19測試結果表示懷疑,Elon Musk在星期五對冠狀病毒測試的準確性表示懷疑,推文說他參加了四次快速測試,但相互衝突 結果。
特斯拉老闆和全球第五大富豪最初在周四晚上發布推文稱,有關COVID-19測試的事情“正在發生嚴重偽造。有兩項測試陰性,有兩項又陽性。 相同的機器,相同的測試,相同的護士。
媒體迅速報導了馬斯克的推文,其中強調了他的積極診斷的故事-激怒了這位多刺的高科技企業家以示抗議。
他在推特上說:從技術上講,我先測試陽性,然後再測試兩次陰性,然後再測試一次,因此‘Elon Musk測試Covid陰性”同樣正確。
馬斯克說,他參加了“來自BD的快速抗原測試”,可能是指醫療用品巨頭Becton Dickinson,並稱其“與擲硬幣一樣有用”。
他在後續推文中說:“如果這發生在我身上,那麼它也在其他人身上發生。”  “我從不同的實驗室獲得PCR測試。 結果大約需要24小時。“一位Twitter用戶打趣說:“測試的收入可能不是虛假且非常一致,”這促使馬斯克回答“完全正確。”儘管馬斯克最初在推特上發文說,他的症狀“沒有異常”,而那些“ 週五早上,他提供了更多詳細信息。
他告訴一位Twitter用戶,問他的感覺如何:幾天后輕度咳嗽和輕微發燒。雖然我確實服用了NyQuil,但目前沒有任何症狀。
這位億萬富翁首席執行官此前曾淡化大流行的嚴重性,稱其在三月初是“愚蠢的”。 馬斯克還抨擊加利福尼亞州在春季晚些時候對冠狀病毒的封鎖,稱其為“法西斯主義者”,並表示政府“強行將其所有憲法權利關押在其家中。
馬斯克在五月份在流行的喬·羅根(Joe Rogan)播客中露面時,稱該病毒死亡的可能性“極低”,並補充說:這就像人們真的想要大流行一樣。
他當時說:“我認為死亡率遠低於世界衛生組織所說的。”  “要少得多。 可能至少要少一個數量級。



外國大多數只保持距離,用布口罩,所以數字居高不下。


所以話中國式抗疫有效


[隱藏]
大陸明顯隱瞞事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