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120
  • 回覆: 100
  • 分享: 12
+3
觀塘鯉魚門一間酒家涉嫌違反餐飲處所宴會人數上限,負責人被捕。出席宴會的58人亦因涉嫌違反限聚令,被警方發出二千元定額罰款告票。

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後,食肆宴會人數上限40人,每枱最多4人計、即最多10枱。

警方東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星期五晚突擊搜查鯉魚門一間酒家,發現宴會廳內有58人。據了解,當時正舉行生日聚會。

警方指宴會廳內的人違反4人限聚令,向在場每人發出定額罰款告票;54歲負責人亦涉嫌違反業務及處所規例被捕。食客被票控,市民有不同意見。

市民蔡先生表示:「其實都要他們自己自律,沒有辦法。有些酒家若生意不好,可能首要是希望多賺一點,會有少少『偷雞』,跟足(規例)始終會好一點。」

市民高先生指:「最主要都是每個人的保護意識是否強,不要說(上限)40人,若真的有事(確診)的話,10人都會有事。」

有業界指,不少食肆都反映婚宴等宴會訂單積壓多時,疫情持續下,防疫規例一改再改,令他們無所適從。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主席梁振華稱:「很多客人知道要四人一張枱,覺得不高興,不如索性取消。但若有生意上門,(食肆)也不想取消這單生意,因此以身犯險,做了不應該做的事。」

違反規定的餐飲業務負責人最高可被罰款五萬元及監禁六個月,而參與違反「限聚令」聚會人士則會被定額罰款二千元。



why? 多人? 58? 41?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5fc22a44335d191058d1a6ec/鯉魚門有酒家涉違餐飲處所宴會人數上限-負責人被捕



Kiss the Girls(1997),Movies Quote:
Kate: Systemic analgesic, what did you give ne?
Casanova: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I picked you Kate. Your intellegence. I appreciate that. I know most men don't, can't. I'm different. You'll see that in time.
抵罰的   莫非這班人又想出一個鯉魚門酒家群組?!


Well Done


抵能死


[隱藏]
生意難做


搵到人祭旗


唔撚抵, 
第41 個入去果陣, 又無撚問過前面果40個.



就係呢啲PK成日偷雞以為次次都冇事,垃圾政府如果有認真做野就會發現市面有好多違規事件。
應該至少罰五千,第二次罰五萬兼坐監,第三次罰五十萬,坐監再留埋案底。



41?


[隱藏]
由反黑組突擊檢查? 食客係乜嘢人?


犯法就拉,一向如此
只是泛民陣營暴徒除外



引用:
原帖由 wtf_name 於 2020-11-29 10:00 AM 發表
唔撚抵, 
第41 個入去果陣, 又無撚問過前面果40個.
甘第一個咪仲唔抵, 大佬, 我黎既時候無犯法, q知後面入左41人呀, 我又唔係酒樓員工, 唔通叫我幫你打人頭數



矢口否認


由反黑組檢控限聚令,大家唔覺得件事鬼鬼地嗎?


[隱藏]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