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7
  • 回覆: 5
這是習近平同志2012年的概念:【轉載http://theory.people.com.cn/BIG5/68294/388648/index.html】

我們的民族是偉大的民族。在五千多年的文明發展歷程中,中華民族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近代以後,我們的民族歷經磨難,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自那時以來,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無數仁人志士奮起抗爭,但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中國共產黨成立后,團結帶領人民前仆后繼、頑強奮斗,把貧窮落後的舊中國變成日益走向繁榮富強的新中國,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接過歷史的接力棒,繼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使中華民族更加堅強有力地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為人類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在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講話 (2012年11月15日)
=====
我的評論:
有網友認為我是“擦鞋”。
這是對我的抹黑,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們這樣說是侮辱了習近平同志。因為該說法= 民族復興不值得討論。
----
在這裡我稱呼習近平同志,是因為民族復興也是我的願望。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很有九龍皇帝feel. 重覆又重覆,是正常還是異常?

九龍皇帝如堂吉訶德一般,敢于堅持理想、不理會世俗冷嘲熱諷、老而彌堅地衝擊著社會的倫理道德!他以無產者的姿態挑戰政治與商業的雙重圍剿。這在作為世界金融中心的香港,無疑是一個傳奇,在全世界,也不可複製!

[ 本帖最後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20-11-29 09:42 AM 編輯 ]



各位瀏覽者:
一樓已經預測了某些帖文的出現。
那些帖文將會:
1.人身攻擊我;
2. 曲線反對習近平主席提倡的偉大復興
====
請看清楚一樓習近平同志的話語,好不好?

[ 本帖最後由 持劍衛道 於 2020-11-29 09:52 AM 編輯 ]



子夏問孝。子曰:「色難。有事,弟子服其勞。有酒食,先生饌。曾是以為孝乎?」

子夏問孝,孔子說:「和顏悅色最難。有事情,子女都去做;有酒肉,老人隨便吃;這樣就是孝嗎?」
*****
孝道最難在於「色難」,若不是出乎真誠,由衷而發,而至面上和顔悅色,那麼只是給老人們跑跑腳、請食飯,那只是虛有其表罷了。

同理,甚麼是愛國?引幾段習總講話嗎



[隱藏]
各位瀏覽者:
請盡量表態:
贊成還是反對 -- 習近平主席提倡的偉大復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