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8
  • 回覆: 1
最新民調顯示,目前特朗普仍然是共和黨內最多民眾支持參加2024年大選的政治人物。在特朗普支持者的心目中,總統的第二任期被「奪去」,恰好證明深層政府陰謀論,並非他們幻想的產物,而特朗普4年前「清除華盛頓政壇泥沼」大業未竟,當然應由特氏本人繼續領導。在這種情況下,即使特氏卸任總統,共和黨人仍然得被他牽着鼻子走,就算特氏無意在4年後捲土重來,也足以成為共和黨的「造王者」,整個黨沒人敢開罪特氏,仍然只有被他「騎劫」的份。
https://hk.on.cc/hk/bkn/cnt/commentary/20201128/bkn-20201128000358731-1128_00832_001.html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終於鬆口,稱一旦選舉人團確定拜登勝出大選,他將會在明年1月20日總統就職日離開白宮,但強調如果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將會是個錯誤,批評美國的選舉制度已淪為第三世界國家的水平。
特朗普的最新表態,與其說是承認落敗,倒不如說將焦點放在各州選舉人團的最終投票取態,一直有傳言指特朗普及其團隊,將嘗試阻止關鍵州的州務卿認定大選結果,從而迫使各州立法機關重新選擇一組對其有利的選舉人團。問題是,隨着多個關鍵州份正式確認拜登勝選,特氏在選舉人團中做手腳的空間愈來愈小,更何況選舉人團公然違反該州普選票的結果,把票投給特氏,勢將引發嚴重憲政危機,國家的撕裂也將更難修補。
                                                特氏正一直為離開白宮做好準備。他日前在社交網站轉發貼文,指總統有權進行自我特赦,明顯是為下台後「軟着陸」預作鋪墊。由於憲法載明,除了彈劾案外,總統有權特赦任何觸犯聯邦罪行者;自我赦免似乎並非全無可能。                                                
                                                
                                                                                                當然,特氏絕對不會甘心做一個低調的退休人士。他之所以死口咬定選舉存在舞弊,與其說是為了垂死掙扎,倒不如說是為4年後捲土重來作準備。特朗普手持超過7,000萬張選票,相對於拜登的得票,很大一部分其實是「特朗普反對者」而不一定是「拜登支持者」,特氏這7,000萬張選票無疑堅實得多,而這也是共和黨內其他有意在2024年競逐大位者,所無法忽視。

凸朗普世價值虛偽醜陋揭示了尾國人的邪惡真面目,不久將來每個尾國人都係凸朗普,它們不需要追隨4年後捲土重來的凸朗普,因為任何白人都有資格擔任醜陋總統



離經叛道
思想和言行背離經典和正統的規範
常言道︰「人無恥就可以天下無敵。」


特朗普正是無恥者完美典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