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564
  • 回覆: 311
  • 分享: 3
+3
特首林鄭月娥到立法會回應議員的《施政報告》提問時,指實政圓桌的田北辰日前形容《施政報告》是為爭取連任,是「害咗佢」,強調自己無連任意圖。

田北辰指,林鄭月娥稱《施政報告》回應了很多議員的訴求,而且逐一點名,希望林鄭月娥下次都可以點埋佢名,更指「我唔會害你,你應該好想做,亦對香港好好。」林鄭月娥隨即笑指,田北辰已經害了她:「你噚日好似話我呢本《施政報告》係爭取連任嘅《施政報告》,你已經害咗我㗎啦。我無呢個(連任)意圖。」

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就指,「選特首」一事已經開始有暗湧,林鄭月娥的回應,是為了不讓有意參選的人視她為「對手」,不想太早被「擺上枱」。



------------------------------
希望林鄭不要連任,香港需要由另一位有能之士帶領重新出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politics/article/1434830/政治-新聞-林鄭月娥強調無連任意圖-指田北辰害了她



林鄭要夠果斷強硬斬釘截鐵地下決定和執行才好考慮是否連任, 否則... 香港只會繼續仍然停滯不前失方向, 其實阿爺已經幫香港定好了方向方案及做好支援, 可惜... 林鄭卻畏首畏尾進退失據失民心... 單單抗疫防疫檢測工作都做不好, 叫阿爺那有信心通關開閘啊...

看看CY現在久不久就站出來向犯民賤狗港奸打游擊戰, 次次串爆犯民港奸同暴徒罪犯, 野野盡全力扑殘牠們不手軟, 根本不應該對犯民賤狗港奸及人渣暴徒罪犯仁慈同手軟... 阿爺是要特首夠強硬及堅定有決心去辦事, 才可以做好特首這份工啊...



無人敢做


死遠D啦


[隱藏]
反修例演變的民主運動係有人精心部署的反政府暴亂,依家政府終能平亂,林鄭有功,有資格連任。
有市民對林鄭反感,只係受反對派文宣影響、離間。從態度和功績客觀去睇,林鄭做得不錯。



引用:
原帖由 chess8 於 2020-11-28 05:32 AM 發表
反修例演變的民主運動係有人精心部署的反政府暴亂,依家政府終能平亂,林鄭有功,有資格連任。
有市民對林鄭反感,只係受反對派文宣影響、離間。從態度和功績客觀去睇,林鄭做得不錯。
林病搞播毒有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傻既都睇到佢想連任到2047,霸住個位,如果得既話


引用:
原帖由 hw1chan 於 2020-11-28 05:35 AM 發表

林病搞播毒有功
客觀睇吓全球疫情,香港控制疫情唔算差。



[隱藏]
田2000交咗租未


婦人之仁無謂害人


做厭惡性工作又真係幾澤洗嘅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0-11-28 05:36 AM 發表

哪叫民主運動?
分明系打砸搶燒殺人放火黑社會似犯罪行為
香港這班民運人士,已經污染民運之名。

公道D講,有人用了民運之名,行暴亂之實,想打倒政府。有人用民運之名迷惑人心,令政府失民心。政府在此鬥爭中險勝,係特首堅定心智,維護國安的表現。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佢或許已身不由已,大家要遠離政治,持中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