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7
  • 回覆: 1
美國總統特朗普至今未承認在大選中落敗,惟在多個州份的法律訴訟被駁回,其中在喬治亞州,點票工作於上周四完成,結果是特朗普仍然未能扭轉敗局。共和黨籍州長肯普按照該州法律要求,確認拜登勝出,但表明不支持選舉結果,呼籲特朗普團隊考慮採取法律行動,或要求第3次點票。         
肯普的表態其實是相當取巧。按照法律規定,重新點票後特朗普及拜登的得票差距仍不足0.5%,特朗普陣營可以在兩個工作天內申請再次點票。肯普表面上是安撫特氏的支持者,實際上只是按本子辦事,問題是如果再次點票後結果仍然對特氏不利,肯普還如何可以再施拖字訣。                                                
                                                
                                                                                                事實上,喬治亞州共和黨人對特朗普及其支持者投鼠忌器,可謂啞子吃黃連,有苦自己知。喬治亞州對於共和黨來說,地位非常重要,事關在明年1月新總統就職前,該州兩個參議院議席將會進行對決投票。目前共和黨在100席參議院議席中,已經贏得50席,民主黨則有48席,萬一民主黨全取喬州的兩席,兩黨將打成平手,但當投票票數相同時,副總統可以投下關鍵一票,故實際上民主黨將取得參議院控制權,實現白宮、參議院和眾議院的完全執政。                                                
                                                
                                                                                                目前特氏在喬治亞州的支持者群情洶湧,嚷着要清算所有沒有站出來支持特氏的共和黨人,甚至指摘他們是「紅皮藍骨」的「犀牛」(Republican In Name Only,即名義上的共和黨人),部分人更威脅要在明年1月補選中「含淚不投票」,寧願讓參議院落入民主黨人之手,也要「懲罰」那些反對特氏的「黨內叛徒」。正因為「大局為重」,包括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在內的共和黨大老,均未敢跟特氏徹底割席。                                                
                                                
                                                                                                可以看到,面對大選失利,除了特朗普不甘心,為數眾多的特朗普支持者也掀起怒潮,他們除了忙於清算黨內叛徒並威脅投票時「攬炒」,連霍士電視台也成為遷怒對象,大批「特粉」正「轉戰」立場更保守的Newsmax,甚至有傳特氏的盟友有意收購Newsmax,打造真正的「御用電視台」。對於共和黨來說,特朗普以及他代表的民粹力量,易請難送,未來4年的共和黨,仍將被牽着鼻子走。

送走一個凸朗普,仲有千千萬萬個凸朗普,凸朗普世價值虛偽醜陋揭示了尾國人的邪惡真面目,不久將來每個尾國人都係凸朗普,它們不需要追隨凸朗普,因為任何白人都有資格擔任醜陋總統


https://hk.on.cc/hk/bkn/cnt/comm ... 1123_0083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香港內戰火焚城 於 2020-11-27 09:05 PM 編輯 ]



離經叛道
思想和言行背離經典和正統的規範
美國不亡無天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