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157
  • 回覆: 629
  • 追帖: 5
  • 分享: 17
+13
中國宣布對進口澳洲葡萄酒實施臨時反傾銷措施。澳洲政府表示,會對行業帶來毀滅性打擊。在北京,外交部稱澳方應該深刻反思。

澳中貿易糾紛越趨緊張,中國商務部發公告,初步裁定原產自澳洲的進口葡萄酒存在傾銷,導致中國國內葡萄酒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中方決定周六起實施臨時反傾銷措施,澳洲兩公升以下葡萄酒的進口商,要依據當局確定各公司的傾銷幅度,向中國海關提供相關保證金,比率為百分之107.1至212.1。

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翰指,措施對澳洲的葡萄酒業界帶來毀滅性打擊。

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翰表示:「中國採取這次行動引起極大關注,這次行動之前,今年已累積其他多個行動了。」

澳洲政府將與業界會面,亦正向中國當局了解,會在十日上訴期內回應,並重申不存在傾銷行為,會捍衞澳洲葡萄酒業界的利益。

澳洲葡萄與葡萄酒協會表示,中國是澳洲葡萄酒最大市場,加徵保證金會減低澳洲葡萄酒的競爭力。協會早前表示,月初傳出中國禁止澳洲七種貨物進口後,已經沒有接到澳洲葡萄酒公司,成功在中國清關的通知。

澳洲每年對華出口,價值十億澳元的葡萄酒,佔總出口量近四成。中方今年先後宣布,對澳洲葡萄酒展開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預計明年才會有最終結果。在北京,外交部指中澳對話渠道一直暢通,認為澳洲應該反思,有沒有尊重中國利益。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澳大利亞方面如果真的,對同中國接觸、對話有誠意,他們應該正視兩國關係受挫的癥結,客觀理性看待中國和中國的發展,認真對待中方的關切。」

澳中今年已出現不少貿易糾紛,中方在五月決定向澳洲大麥,徵收逾八成反傾銷稅。日前亦首次證實,價值近七億元的澳洲煤炭,因為不符合環保標準,滯留中方港口。



中國係時候反擊了,話之你係五眼定十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world/5fc0cb ... 萄酒實施反傾銷打擊大-中方稱應深刻反思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澳洲對中國非常唔友善充滿敵意


你 禁華為哩😪 當冇事呀!


毀滅性打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版煮報夢. 於 2020-11-27 07:23 PM 發表
澳洲對中國非常唔友善充滿敵意
個人認為互相尊重創造雙贏



今天不是八國聯軍時代,澳洲不要自以為是


袋鼠唔係己經同老尾割左席咩

https://youtu.be/AOJpLY3fyns



澳洲做美國嘅走狗, 係冇好結果.


係都禁奶,禁礦產,禁酒有L用咩洒


[隱藏]
澳大利亞是五眼中吠得最响的那條狗,應該要重打!

世界紅酒那么多,何必一定喝你澳大利亞,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 阿根廷,智利 輪着喝都沒必要喝你澳大利亞,往死里打。讓五眼自己建立個自貿區,五眼自己相互競爭市場好了



唔買你野要反思點解唔買你野?


引用:
原帖由 崖上的地獄 於 2020-11-27 07:29 PM 發表
係都禁奶,禁礦產,禁酒有L用咩洒
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翰指,措施對澳洲的葡萄酒業界帶來毀滅性打擊。


冇用?



引用:
原帖由 崖上的地獄 於 2020-11-27 07:29 PM 發表
係都禁奶,禁礦產,禁酒有L用咩洒
問題似係澳狗政客求緊中國,你咪叫澳狗政府唔好賣奶粉俾中國囉



呢個故事教訓澳洲
槍打出頭鳥
美國可以咁做 係因為佢有世上最強軍力以及第一經濟體
但唔代表澳洲都可以咁做
禁華為 係咁攞民主人權抽中國水
之前仲同日本簽軍事協議 又派艦船去中國地頭耀武揚威
而家就係付出代價既時候


同為五眼聯盟 紐西蘭就做得聰明得多
澳洲無任何得益之餘 仲焫㷫中國
你話你同中國無乜貿易往來咁都算
賺左咁多年人仔 中國仲係澳洲最大出口國
今次中國唔搵你開刀殺雞儆猴
其他人仲以為中國係好蝦



[隱藏]
支持阿爺還擊.


主題標籤 #海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