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0
  • 回覆: 2
黎啦!仆街自動送中,呢次等死啦!


12港人涉嫌偷越邊境 已被移送深圳鹽田檢方審查起訴

18:042020/11/27
中時
藍孝威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今天(11月27日)發佈通報。(微博截圖)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今天(11月27日)發佈通報稱,12名香港人涉嫌組織他人偷越邊境、偷越邊境案件偵查終結,依法移送鹽田區檢察院審查起訴。

據《新京報》此前報導,9月13日,鹽田警方發佈通報:「8月23日,廣東海警查獲的12名非法越境人員,因涉嫌偷越國(邊)境犯罪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

據海外網報導,9月15日,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回應12名港人涉嫌潛逃台灣時被廣東省海警截獲一事。她表示,事件本質是有人偷越國(邊)境罪,屬大陸司法管轄區問題,由大陸處理非常恰當。

根據大陸《刑法》第322條規定,違反國(邊)境管理法規,偷越國(邊)境,情節嚴重的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另據內地《刑法》第318條規定,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的,處2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若有下列情形之一,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集團的首要分子;(二)多次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或者組織他人偷越國(邊)境人數眾多的;(三)造成被組織人重傷、死亡的;(四)剝奪或者限制被組織人人身自由的;(五)以暴力、威脅方法抗拒檢查的;(六)違法所得數額巨大的;(七)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
(中時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27005009-260409?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十年牢守開心死


引用:
原帖由 bestwin61 於 2020-11-27 06:37 PM 發表
十年牢守開心死
係疫情如斯嘅世態中重有食有住有人磅住重想點?
無求啦!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