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7
  • 回覆: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那個說中國死了4000新冠病患等於沒有死的「偽愛國學者」李毅終於引起內地各界圍剿了。

怎麼這句「無賴型的假學者……披著「愛國」外衣……還為此沾沾自喜。」有熟悉的感覺,
@持劍衛道 你說對嗎?

*****
最早對李毅言論發動批評的陸媒《新京報》,指責「在他自以為的幽默和自信的映襯下,完全看不到任何對生命的尊重。」隨後引發了網民的圍剿,抨擊李毅以「體制內人士」身份自居、自稱「著名愛國人士與學者」,網民還痛批「人渣」、「冷血」、「毫無人性」。

李毅為此對《新京報》與該批評文章的作者展開反擊,他在著名網站《烏有之鄉》發文回應指《新京報》所述不實,指稱網上有關他演講所涉其視頻是「國內外敵對勢力」對他的惡意攻擊。但李毅的反擊招致更多媒體、學術單位與學者的嚴厲批評,大多因為他多年來到處散發放肆的鷹派言論,且專挑知名人士叫陣為自已打知名度。一些單位與個人原不願理會這種無賴型的假學者,此時則指責其言論根本是思維上的病態,是披著「愛國」外衣的投機者,還為此沾沾自喜。



條粉腸 潛水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