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8
  • 回覆: 2
美國總統川普在位時間所剩不多,心情也沒太好。他周四在白宮舉行記者會時,開了被媒體判敗選以來的首例,首度接受記者提問。不過,據《每日郵報》(DailyMail)27日報導,川普在路透白宮特派記者梅森追問說,他會不



你係唔係講人話呀總統
原來美國言論自由係唔能夠叫尾國腫痛話人話

據《每日郵報》(DailyMail)27日報導,川普在路透白宮特派記者梅森追問說,他會不會承認輸給拜登時大動肝火,強調自己是美國總統,罵他是「哪根蔥」(lightweight),並警告對方「千萬別這樣跟總統說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27004704-260408?ctrack=pc_world_headl_p01&chdtv



奸邪妖獸屢屢批評建制人士「擺架子、擺官威」,如今自己主子擺更大架子、擺更大官威,奸邪妖獸卻不吭一聲,連屁都不敢放一個。雙重標準,堪稱天下一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