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41
  • 回覆: 57
港府日前公布新一份《施政報告》,當中有不少政策鼓勵年輕人到大灣區城市工作及創業,坊間對此意見不一,既有支持亦有質疑的聲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27FBInpEw進入香討影片區



支持施政報告 香港聽日會更好


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評論員話大灣區發展某些戰略項目應有特區政府去發展,私營機構因投資初期因風險和回報未必願意投資可以錯失大灣區機遇,特區政府每年預留一定資金去發展大灣區早期投資,當項目比較成效,風險和回報得到預見,私營機構自然願意發展


政策比較長遠.


引用:
原帖由 donaldgil 於 2020-11-27 06:01 PM 發表
支持施政報告 香港聽日會更好
支持



先安內后攘外清除政棍瘤亂港 追究黃人妖言惑眾 當務之急全民抗疫參與檢測 香港施政報告政策才有希望重入正軌落實發展🤔


巴巴哥收購豬形圖案公司成為市場推廣。最可憐蓮登仔如果有正確方向幫助國家和特區推廣企業發展。蓮登仔米豬蓮圖案(有動畫)不值錢,真可憐。不怕貨比貨,最錯走錯方向


[隱藏]
香港明天會更好。


引用:
原帖由 leonriley 於 2020-11-27 17:43 發表
港府日前公布新一份《施政報告》,當中有不少政策鼓勵年輕人到大灣區城市工作及創業,坊間對此意見不一,既有支持亦有質疑的聲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27FBInpEw
算吧啦!大陸有大把人才,費事畀香港的民主信徒去搗亂。



正常的香港人必定擁護施政報告 ! 覺得非常振奮人心 !

施政報告激死那些200萬支持泛暴派的人渣 !



這是一份比較中長遠的策略的施政報告,有人話無乜短期策略,但事實是,疫症當前,談什麼做什麼都好困難!!!昨天在電視上有人話特首送走香港年青人,其實提問的這個人亦很短視,如果將來港資提供高薪厚職,或有一連串吸引人才的計劃或中港公司合作,我相信人才一定會回流始終這是他們長大的地方,可能家人朋友也在這裏!!!


小心尾國在我國有疫苗情況下

再投超級病毒

我國及香港要制定外來威脅(疫症)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eonriley 於 2020-11-27 05:43 PM 發表
港府日前公布新一份《施政報告》,當中有不少政策鼓勵年輕人到大灣區城市工作及創業,坊間對此意見不一,既有支持亦有質疑的聲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27FBInpEw
『臨井愈餓,輸淨報告!』
1)贊成支援新一代年青人到充滿創造力活力大灣區發展!!!
2)極力反對林鄭婦人之仁特赦社會運動犯法人士,知道好多高官子女都有參予社會活動!但天子犯法與民同罪!香港核心價值就係法治!請香港政府官員參考星加坡法律!!!
https://youtu.be/dZCCYBFhUIA
3)林鄭不尊重民意否決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建議修改強積金計劃,準許失業納稅人取回部分應急話會影響退休計劃!!!跟本強積金由始至終呢個係失敗計劃!林鄭唔肯面對!!!自欺欺人!
4)要徹查公屋富戶解決住屋問題同積極發展空間興建公共房屋!
5)徹底跟進漏稅走稅綜援問題!!!自僱,的士,保安,髮型師,小販,補習,三行等等,一般自以現金或支票出糧以避審查,尤其是公屋富戶資產轉移!不但免租有雙糧,更享盡一切社會福利!浪費納稅人的錢,浪費公帑更增加庫房赤字同壓力!!
6)確實貫徹政府官員問責制,以提高政府官員辦事效率同提升工作能力!!不合格可以DQ或比機會再培訓要考試合格才可聘用!!!
7)徹底改善香港腐敗教育體制!!以前以為用通識教育易於控制管治基層,點知攪出個大頭佛!新一代乜都唔識只識港獨同反共更嚴重破壞香港經濟同建設發展未來!!!
8)解決失業率上升!!!積極支援失業納稅人中產!!!以前填鴨教育製造低學力階層增加社會勞動力!中產就拉上補下夾心階層,無享過甚麼香港福利,而家係報答中產時候!出得嚟行等緊你還!!!
9)林鄭急於任期內大興基建填海懷疑佢大把親戚朋友做基建生意!?點解有意識地積極要耗盡庫房儲備!?難免比人感到官商勾結!!!
10)積極改革過時高薪厚祿政府架構!!唔值!!唔抵!!搵納稅人笨!!!



主題標籤 #施政報告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