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44
  • 回覆: 71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5日發表任內的第四份施政報告。香港友好協進會回應指,施政報告以內容全面詳實,從香港的迫切需求出發,推出了逾200項改善民生的新措施,亦公布了中央支持香港的7項政策,明確了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目標和部署,協進會表示全力支持。
友好協進會表示,施政報告提岀力爭確診病例「清零」的目標,有助有效控制疫情,早日恢復人員往來以及恢復正常經濟活動。
友好協進會又指,施政報告為香港行政主導正本清源,有助特區政府凝心聚力謀發展。協進會願全力以赴,積極推動各項措施早日落地,促進香港重新出發,再展活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oyOZ7cwds進入香討影片區



以改善民生為問題導向,加快補齊民生短板


此次林鄭嘅第四任《施政報告》,喺香港經歷「修例風波」、黑暴動蕩、新冠疫情嘅艱難時刻出爐,內容多係立足當下嘅務實舉措,係當政者破除當前香港發展困局、消除市民焦慮恢復信心開出嘅一劑良方


促進經濟發展與民生,能讓香港市民有錢嘅才是好政府。


[隱藏]
全力覓地、造地,加快建造公屋腳步,改善市民居住環境


施政報告中民生措施好多就能看出特區政府對香港民生嘅重視。


砥礪前行,改善生活、共建香港、未來可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施政報告深得人心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惠顧民生福祉才係好政策


希望使香港嘅發展再次步入正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民心所向,施政之綱。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