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3
  • 回覆: 2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墮樓後不治當晚,有市民在將軍澳舉行悼念活動,一名富康花園男住客不滿群眾過於嘈吵,與在場人士理論,期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墮樓後不治當晚,有市民在將軍澳舉行悼念活動,一名富康花園男住客不滿群眾過於嘈吵,與在場人士理論,期間遭人圍毆「私了」。一對男女事後被捕,他們早前在區域法院同承認有意圖傷人及暴動兩罪,今(27日)同被判囚3年8個月。法官直斥現場施襲者不但失控,甚至失去理智及人性


兩名被告分別是30歲無業女子黃鑫才,及59歲的士司機陳明貴。他們被控於去年11月9日,在將軍澳富康花園1座外,與其他身份不詳人士參與暴動;他們亦被控非法及惡意傷害33歲男子X。法庭為免X遭人起底滋擾,早前已頒匿名令。

法官判刑時憲法雖保障港人有言論集會自由,但這權利並非絕對,一旦涉及暴力便已演變成非法活動。而法治為本港核心價值,犯案者衝擊法治,亦會影響其他市民的自由權利,文明社會不能容忍此類暴力行為,法庭須判以阻嚇刑罰。




要悼念死者嘅[人]應該寧靜默哀先啱! 但呢D畜生卻嘈亂巴閉, 明顯只係借所謂悼念黎搞事嘅仆街賤種!

人地投訴呢D畜生就私了人! 法官大人要知曱甴呢D低等生物又點會有人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1127/bkn-20201127122939447-1127_00822_001.html



應該對沒有人性的曱甴如何?


仆街黃屍 曱甴係咪又話警察扮你地私了市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