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8
大陸加香港,都有很多奇怪的言論。
+++++++++++++++++++++++++++++++++++++
A。比如說,日本神戶大地震展示了日本人的優良民族性,
參詳:https://www.edb.gov.hk/attachmen ... tangwingching_c.pdf

===
但是嘿嘿,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大陸的論政者“破解”了這個說法,貶損日本的文化。
++++++++++++++++++++++++++++++++++++++
B。有網民曲解了
---- 馬斯洛理論,----社會契約論,----七擒七縱孟獲的政治意義。
+++++++++++++
C。有網友不斷抹黑我,扭曲我的留言,還誣蔑我患了神經病。
》》》》》》》》》》》》》》》》》》》》》》》》》》》》》》》》》》》
我的評論:
上面說的日本事情不表示我崇日。我是極力支持中華民族復興的。世界其他民族的文化,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要改善我們的民族性,文宣是一個環節。
要推行健康的,正義的文宣,就須要撤換目前的網上評論員。



持劍衛道的精神是,在不影響中國目前執政者繼續執政之下,以正義消弭邪惡,本著自由平等博愛。改善 中國和香港的同胞的福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