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3
  • 回覆: 3
美國大選:若選舉人團確定拜登勝選 特朗普稱會離開白宮



美國大選投票結束至今已逾3個星期,總統特朗普得票落後於民主黨對手拜登,但至今仍未認輸。不過,他在周四(26日)表示,一旦選舉人團確定拜登勝選,他就會離開白宮。

記者問特朗普,若果選舉人團投票確認拜登勝出今次大選,他會否在明年1月20日的總統就職日離開白宮,特朗普答道:「我當然會。你也知道的。」不過他又補充說,若果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將會是個「錯誤」,又批評美國的選舉制度像個發展中國家:「我們就像個第三世界國家。」

特朗普在選後一直指摘,今次大選充滿舞弊,又揚言會繼續訴訟,直到確認所有在11月3日投下的選票都是合法為止。

根據傳媒推算,拜登已取得306張選舉人票,超過270張的勝選門檻,而特朗普則有232張。代表各州的選舉人團將會在下月14日召開選舉人會議,並將各自的選舉人投票呈交參議院議長和國家檔案局;到明年1月6日,國會將召開聯席會議,清點選舉人票,並正式宣告選舉人團投票的結果。

美國大選 全球焦點

https://hk.on.cc/fea/uselection2020/


浸浸,賴死吾走係無用嘅,我都好欣賞你四年來的無間大話, 喜怒無常, 反口覆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 ... 1127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你侵學特9英個仆街頼死系冇用~而家佢個仆街後欄爆緊屎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