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54
  • 回覆: 53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發表任內第四份施政報告,她昨日在行會前的記者會上表示,將在施政報告提出200項新措施,透過一些改革、精簡的措施,在不動用額外資源的前提下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她亦強調,如果疫情不能受控,很多措施都很難開展,特區政府的頭等大事仍然是全力應對新冠疫情。對於今天發表的施政報告,不少市民認為香港要重新出發,把確診個案「清零」是不二之法,因為唯有控制好疫情,才有通關和重振旅遊業的條件。


多措並舉助重啟施政報告振港興
近日香港疫情持續惡化,據衛生防護中心統計昨日新增80例確診個案,全港累計確診5782宗,創下了近三個月以嚟嘅新高,香港正面臨嚴峻嘅疫情形勢。對此,港府嚴陣以待持續出台一系列防疫舉措,旨喺遏制病毒擴散穩控疫情,從而助力香港社會經濟重啟。不僅咁,港府還於今日發表新一輪施政報告,從多方面着手全力應對疫情,穩固提升香港經濟紓解民困,帶領香港走出當前困境。
面對來勢洶涌嘅疫情,港府借鑒之前累積嘅抗疫經驗,先後出台各種抗疫措施,包括推行「安心出行」應用程序、安排中小學全面停課、實施「回港易」計劃、發布特殊群組夾硬檢測令等一系列防控措施。除此之外,為應對確診病例上升,病床緊張局面,醫管局還重啟了亞博館方艙醫院,據大公網25日報道:「亞博館社區治療設施今日(25日)重新開放,投入200張病床接受疫情確診患者,預計首日會接收超過40名病患。」亞博館放艙喺接診時將初診和確診病患隔離開,不僅切斷病毒傳播擴散,極大提高了檢測治療效率,更為公立醫院減輕隔離病床壓力,系當下應對疫情行之有效嘅良策。與此同時,港府還考慮到感染疫情會影響個人生計,出台了為確診患者提供5000元補貼嘅舉措,患者可於27日起申請。一系列抗疫舉措都本着生命至上、為民出發嘅觀點,不僅彰顯了特區政府喺疫情防控上始終以人為本執政為民嘅理念,也表現了政府築牢疫情防線,戰勝疫情嘅決心和信心。相信喺港府多措並舉嘅防控下,疫情定會得到有效嘅控制,經濟重啟也將指日可待。
自疫情反彈開始,特區政府就始終和香港市民站喺一起,不僅出台一系列舉措控制疫情,還積極制定各項振興經濟嘅施政綱領,據大公網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今日(25日)喺立法會上發表任內第四份施政報告。」報告提出200項新措施,不僅涉及經濟、民生、法規等多方面,還包含了中央畀予香港支持嘅多項惠港措施。從過去嘅三份施政報告也能睇出,施政報告嘅出台系解決香港困境嘅有效良方,據林鄭月娥24日出席行政會議時指:「過去三份施政報告提出700項新措施,當中95%已完成或按序進行,為香港整頓社會秩序恢復經濟提供了強有力幫助。」面對當下嘅嚴峻形勢,相信此次嘅施政報告效果會更好,影響力會更大,因為新嘅施政報告全方位貫徹了多項香港與內地金融互聯互通嘅惠港政策,包括提升香港國際金融地位,建設國際創新中心等等,能極大助力香港克服當前經濟困境,為振興香港經濟打下良好基礎。香港可憑借自身優勢,配合施政報告提出嘅一系列新措施,必能讓經濟重啟振興。
當下香港面臨嘅首要任務系疫患清零、經濟振興重啟,咁才能讓社會重回正軌,為此港府一直躬身力行,喺疫情上多措並舉嚴加防控,經濟振興上積極制定高效施政報告。作為港人嘅我哋更應該用實際行動支持政府,只有疫情消退、經濟振興,香港才能重啟再出發。相信喺政府嘅主導和我哋齊心協力積極配合之下,香港定能早日擺脫疫困戰勝疫情,迎嚟經濟振興嘅美好聽日。




央港齊心,展現“抗疫”新氣象;全民行動,揭開“抗疫”新篇章!用民意澆築希望,用民聲凝聚信心,重塑“香江”榮光!


亂港分子就系社會毒瘤,希望早日清除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裡都裝滿了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時,就是在仰望幸福!而青春就是傳說中的摩天輪,隨着摩天輪一圈圈地轉動,青春的花蕾也隨之悄然綻放、悄然成長,伴着那無言的幸福溢滿我們的心房。


[隱藏]
自發的團結才是凝聚力,香港需要這種凝聚力


青春的腳步行去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們自己去探求。莫嘆息,莫停止,要思考,要奮鬥,趁風華正茂,莫讓年華付流水。


青春,一個多么美妙的字眼啊!青春,是我們所共同擁有的,而它又是看不見、摸不着的。轉眼之間,美好的青春時光已一點一滴逝去,未曾留下任何能讓人捕捉得到的痕跡,只幻化為那一幕幕永恒的回憶!


有黨中央做後盾,在港府的正確帶領之下,全港上下同心協力、和衷共濟定會朝着鏟獨驅疫的勝利之路闊步前行。


小魚有時也會生病。有一次我發現有一只小魚的頭上長出了一個白白的泡,而且也不太愛遊動,只是靜靜的浮着。我趕忙崔爸爸打電話去詢問。知到了原因,就去買藥。將藥片碾碎放到水裡,每天換一次水放一次藥直到白泡完全消失。小魚才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隱藏]
亂港分子就系社會毒瘤,希望早日清除


亂港分子唔除,香港就唔得恢復往日嘅繁榮


嚴懲不法分子,還香港穩定環境


暴亂唔得解決一切,停止暴亂行為,還香港靚空間。


在這煽情的五月里,青春的腳步輕快愉悅。那些展翅翱翔的小鳥,即使沒有目的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這令人陶醉的空氣。花季青春,我們應該像鳥兒一樣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隱藏]
對呢些明目張膽敢以身試法嘅港獨分子唔得手軟,應立即逮捕法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