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2
+4
女網紅遭3刀漢綁劫稱失財千萬 懸紅200萬緝匪


2個月前與男友爭執被困四驅車女網紅,昨日(24日)在長沙灣住所遇劫稱失近千萬元財物。案發現場長沙灣荔枝角道873號一號.西九龍,昨日上午11時許,3名賊人闖入上址第2座中層一單位,持刀指嚇菲傭及女戶主,賊人更毆打戶主的6個月大兒子,迫令她交出財物,3賊掠走共值千萬元的名錶、手袋、鑽戒等財物。

遇劫單位為25歲女網紅蘇淼淼(CRY SO)租住的單位,她向東網記者透露,事發前屋內只有菲傭及其兩母子,當時她在房間,菲傭則在客廳照顧其子,蘇突聞客廳傳出嘈雜聲,遂步出房外了解,

蘇赫見3名持刀的陌生男子在屋內;菲傭被人用膠紙綑綁雙手,賊人其後將蘇母子2人推回房間,其中一名賊人用膠紙綑綁她的手腳,有人更向她及其子揮拳施襲,迫令交出財物。期間,2名賊人取走一個行李篋進入衣帽間搜掠,另一賊人則在房間監視她,賊人搜掠約20分鐘後,掠走一批財物後逃去。蘇女鬆綁後,跑落樓下向保安員求助報警。

據蘇女稱,經點算後失去一批約值千萬元的財物,包括5隻共值約5百多萬港元的名錶、另外3隻共值約40多萬港元的手錶,一隻由朋友送贈約值200多萬港元的3卡鑽戒、10多個總共約值200多萬港元的名牌手袋、其子約值5至6萬元的金器及利是,一部iPhone11手機,以及其工人失去8千多元現金。

蘇女續指,警員翻查「天眼」片段後,發現3賊人持第一座一個空置單位的門卡進入大廈。警員再發現案發前一日,有3名身穿速遞員服飾男子,向保安員稱送貨到其住所,惟因她正在家睡覺,未有回應保安查詢,故保安員拒絕放行3人。蘇女向東網記者指,稍後會懸紅200萬港元緝匪,另據了解,蘇平日有友人到訪,慣常由菲傭開門迎客,故昨日案發時,賊人按動門鐘,菲傭不以為意開門,賊人趁機一擁而入大肆劫掠。

資料顯示,蘇女為網絡紅人,左手有紋身,擁有不少名錶手袋,不時在網上分享奢華生活。她指於7至8年前出資其母經營中醫減肥診所,並於5年前開設醫學美容,更經營化妝品貿易生意。蘇續指其6個月大兒子為前男友所出,因男友另結新歡,她捉姦在床故與其分手,並獨自撫養兒子。與男友分手後搬至案發單位,入住約5個月,菲傭亦入住後才聘請。

東網向警方查詢案件詳情,戶主損失約428萬港元財物,經調查後,正追緝3名中國籍男子,身高約5呎7吋至5呎10吋,案發時身穿深色衫褲,戴黑色口罩及CAP帽。案件原列「襲擊」,現改列「行劫」處理,交長沙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今年9月16日清晨5時許,蘇女與男友在長沙灣荔枝角道880號對出吵大鑊後,一度遭反鎖保時捷四驅車內被困,她無奈報案求助。警方及消防到場調查,發現車內空無一人,遂根據運輸署資料及報案記錄登上上址一單位,尋獲報案的蘇女。

據悉,她為涉事四驅車車主,事發前往消遣時曾經飲酒,故由男友代駕載送回家,期間,雙方疑因飲酒問題口角,有人盛怒之下將女事主留在車內,對她聲稱已丟棄車匙後便揚長而去。女事主不懂開車門,遂致電報案求助,惟其男友在救援人員趕至前已折返開門,她於是落車自行歸家。蘇及後在警員陪同下返回現場助查,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案列作糾紛。


山寨貨+ 自導自演 槫出名...
你做到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 ... 1125_00822_00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