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1
  • 回覆: 3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今日(24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局方將於明天重啟亞博館的社區治療設施,以接收病情穩定、較年輕,並有自理能力的新冠病毒確診或初步確診者。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今日(24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局方將於明天重啟亞博館的社區治療設施,以接收病情穩定、較年輕,並有自理能力的新冠病毒確診或初步確診者,預料首階段重啟1號及2號展館後,可提供900張隔離病床;如有需要,可再啟用8至11號展館,提供多1000張病床,相信有助減輕公立醫院隔離設施的壓力,讓醫院集中收治病情嚴重的患者。
庾慧玲解釋說,近幾日本港的確診個案急劇增加,加上踏入冬季流高峰期,公立醫院隔離病床使用率已達六成半;如果達到七成,就已經算是爆滿,因此醫管局需要作準備應對。
庾慧玲又指,現時在亞博館旁邊興建的臨時醫院,預計明年1月完成裝修等,屆時醫管局會視乎疫情,有需要時會啟用臨時醫院,一併接收病情嚴重的患者。

希望亞博館能紓緩等候情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0/1124/524378.html



「零確診」遙遙無期,看來亞博館又要忙碌一段日子了。


特9英你個仆街吾使用疫症假病歷dup習大中央波鐘啦!!!肥華背景中央知啦!!!

你個仆街!!!



政府終於做番件正確嘅事。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