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3
  • 回覆: 3
圖中兩條羚羊乖過狗。

黃之鋒非法集結案 下周三判刑

04:102020/11/24
中國時報
許依晨



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見圖中兩人中右)、前主席林朗彥(見圖左)和前成員周庭,昨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煽惑他人參加未經批准集結等罪,3人即時收押監房,不准保釋。法院將在下月2日判刑。(路透)

  • 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主席林朗彥和前成員周庭,昨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煽惑他人參加未經批准集結等罪,3人即時收押監房,不准保釋。法院將在下月2日判刑。按照香港法庭管轄權規定,該法院裁判官只有最高3年監禁判決權。




綜合港媒報導,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於去年6月21日號召群眾包圍灣仔警察總部,分別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

西九龍法院昨日審理此案,周及林均承認所有控罪,黃之鋒則承認其他2項控罪,但否認一項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的控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1124000512-260119?chdtv

[ 本帖最後由 dhammika2 於 2020-11-24 09:09 AM 編輯 ]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引用:
原帖由 willy222 於 2020-11-24 08:59 AM 發表

幾時變咗國際大事?國際間諜?
得到蔡蔡子青睞、他日可以去台灣乃下邊過活。



黃之鋒囚13個半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