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5
  • 回覆: 5
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其委託的台灣理律法律事務所上月12日表示,已按指示與司法警察機構接洽,並向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陳報辦理。被問及陳同佳聘用律師的費用由誰負擔,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23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有關律師費用的問題他無法回答,但肯定與港府無關;至於有關赴台簽證,管浩鳴稱還在等待台灣政府的批准,未有進一步消息。



攪下攪下,而家台灣又可乘機話香港又疫情嚴重,不批「大粒墨」入台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01123/s00001/1606143373172/陳同佳案-管浩鳴-陳同佳委台律師費用與港府無關-仍待台政府批准赴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叫佢快點消失吧 !


唔通佳佳條律師費, 與一哥條樓按尾數一樣, 有UFO代繳??


[隱藏]
一早都話係呆灣老作啦


鬼島政棍以為500萬真HK人同果200萬黑3人智商一樣低?咁既故仔都作得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