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078
  • 回覆: 95
  • 分享: 3
+2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殺人!

涉殺中年漢及少女後藏桶水泥封屍 8人被捕2020年11月23日 12:51
女死者被藏屍膠桶,藏於一破舊半倒塌的平房。
台灣台中市驚傳膠桶藏屍案,當地警方近日得悉,有犯罪團夥因金錢糾紛殺人,並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理屍體。警方根據線報在台中、苗栗山區挖出兩個膠桶,分別藏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少女的屍體;屍體遭人淋腐蝕性液體,再放進桶中灌入水泥封屍。台媒周一(23日)報道,警方已緝捕涉案7男1女,其中女疑犯未成年。
報道指,案情曝光關鍵在於犯罪團夥其中一名成員,因受良心譴責向警方透露內情。警方隨即在台中和苗栗銅鑼鄉山區分別挖出藏屍膠桶,死者已面目全非。經鑑識追查比對,警方發現兩名被害人疑為一名54歲男子,以及一名疑似在2017年被通報失蹤的16歲未成年少女。
台媒稱,兩名死者被殺害的原因不同,少女疑因欠債遭凌虐身亡,另一名中年男子則疑與涉案犯罪團夥有土地糾紛而遭殺害。至於犯罪團夥主腦徐姓男子,據稱十多年前曾組織犯罪團夥專搶路人手袋和頸鏈,犯案時更頭戴類似飛虎隊的頭套。
徐男3年前懷疑集團成員的女友,亦即案中的女死者,侵佔集團所得的300萬元(新台幣,下同,約82.9萬港元),在新竹以菜刀、剪刀殺害她之後,就地裝桶並運到中部埋藏。但及後因怕埋藏田間的屍桶會飄出惡臭,怕殺人埋屍事跡敗露,遂將藏屍地點轉至其豐原老家,讓高齡祖母和雙親伴屍長達2年。
至於另一宗桶屍案,50多歲的黃姓男死者原本從事土地仲介,後來成為徐男等人的詐貸成員。惟去年6月,徐因一宗買賣土地糾紛涉嫌詐貸2,000萬元(約552.6萬港元),黃男被傳喚至台中地方法院作證。徐男因怕證詞對其不利,夥同共犯擄走黃男,在太平山區一處狗場毒打及槍殺後者,再次以裝桶藏屍的手法,將黃的遺體埋於苗栗山區。
警方正積極調查案件,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的畫面,鎖定相關人物及車輛,持續偵辦。被捕者中6人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另一人因涉他案服刑中,至於未成年女疑犯則裁定收容。但警方目前對詳細案情三緘其口,僅表示須進一步採集DNA樣本進行鑑證,待報告出爐並確認被害人身份,再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01123/bkn-20201123125152153-1123_00952_001.html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最美風景就是........


抬人真喪心病狂


手法兇殘 


[隱藏]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冤魂不息


班曱甴仲以為台灣良善喎!!!!!!


地獄鬼島


垃圾台灣


地獄鬼島平日正常操作啦。槍戰、殺人、放火經常有啦。


[隱藏]
將來幾年大把有錢香港高級異視任台仔劏


黃屍曱甴仲以為呆灣人純情.....


Rip


沒事既台灣殺人唔使受又唔係咩新聞


可能可以賠錢了事


[隱藏]
台灣比日本統治過,加上洗腦同化,中國人傳統價值觀早已變質,連行為殘忍情度都同日本仔相似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