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51
  • 回覆: 67
+8
判詞指出,若警員未有展示警員編號,對警察的投訴將會難以處理。(港台圖片)
高等法院裁定,警方執勤時不展示警員編號,及以行動呼號代替的方式,並不符合《香港人權法案》,法庭判記協及前通識教師楊子俊相關的司法覆核勝訴,法庭亦批評現行處理警察投訴的機制。

判詞指出,若警員未有展示警員編號,對警察的投訴將會難以處理,又認為展示行動呼號,亦不足以符合《香港人權法案》的要求。判詞同時批評,投訴警察課及監警會兩層處理警察投訴的制度,亦不符合《香港人權法案》有關獨立調查的要求。

以為做左咁多陰鷙野會冇人知,天有眼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高院裁定執勤警員不展示編號不符人權法-難處理投訴-041028806.html

[ 本帖最後由 a94922905 於 2020-11-19 02:36 PM 編輯 ]



黑暴曱甴做陰鷙野多, 原因有法官做保護傘


By the same token, those thugs were masked, helmeted with goggles.  How can we identify and prosecute those lowlifes cockroaches?   


記者要展示記者編號,法官要展示法官編號,所有人都要展示身份證編號,

否則要報案及投訴時,根本難以處理,不合人權法精神...



[隱藏]
飛虎隊 未要整番編號
唔知外國有冇人用香港做先例 要求SWAT 整番個識別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處理咩投訴?所有投訴都唔准成立


黑記都要, 唔係點拉


[隱藏]
狗官幾時肯解釋下飛虎隊同臥底執行職務期間駛唔駛展示編號?人權法對人係咪一視同仁?


做人行得正,企得正,怕乜撚 show 老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94922905 於 2020-11-19 04:38 PM 發表
做人行得正,企得正,怕乜撚 show 老冧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