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3
  • 回覆: 6
《大公報》早前報道指,大陸有關方面正在研究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擬採取嚴厲制裁等有效措施。台灣陸委會稱,大陸方面刻意操作此種極端偏激議題,意圖在於恫嚇台灣自我限縮審查、煽動兩岸對立情緒,破壞台海和平穩定。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天(17日)發表社評文章,表示高度支持這一清單的制定,稱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是打擊、遏制台獨分裂勢力的重要舉措,又點名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其台獨表現世人皆知。



文章進一步指,入清單者將被依法制裁,還可能被追究刑事責任,意味著他們將再也不能踏上港澳和大陸的土地,竄訪其他國家也將變成危險之旅。文章形容該清單將成為長期懸在台獨分子頭上的達摩克利斯劍,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落下來。





大陸應該制定“軍事打擊走狗企業”,表明支持台獨嘅企業,一旦大陸武統,呢啲企業基地將被導彈摧毀,咁以為躲藏台灣會好安全嘅,都唔會敢再支持台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議事廳/549860/環時支持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批蘇貞昌台獨表現世人皆知



大陸應該制定“軍事打擊走狗企業”,表明支持台獨嘅企業,一旦大陸武統,呢啲企業基地將被導彈摧毀,咁以為躲藏台灣會好安全嘅,都唔會敢再支持台獨。




希望有政協黎睇貼兼向大陸建議“軍事打擊走狗企業”,要打擊台獨分子一定要滅絕手段。



香討有港獨頑固分子,版主應制定清單,配合舉報國安署。

[ 本帖最後由 甩轆 於 2020-11-17 03:13 PM 編輯 ]



官媒已經起底蘇貞昌了,原來他的家族是漢奸家族,從他的爺爺開始為日軍效勞


[隱藏]
貪官禍國必嚴懲。


香港及香討 亦應制定清單...


呢D要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