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700
  • 回覆: 275
  • 追帖: 2
  • 分享: 25
+7
警方拘捕一名30歲男子涉嫌洗黑錢,他聲稱因襲警被定罪而失去工作,在社交平台做眾籌活動,聲稱籌集50萬元,並提供銀行戶。據悉,被捕男子為曾代表本港出戰亞運的沙灘排球代表、29歲小學男教師楊博文。

警方表示,9月8日至10月24日期間,該男子由多個戶口收取587萬元港幣,和他所聲稱的50萬不相符,懷疑有人利用市民同情心做清洗黑錢用途。警方在行動中檢獲電話、銀行卡及銀行文件,凍結戶口大概507萬資金,正追查資金來源及去向。

男子和其家人名下有兩棟物業,市值1300萬,其中一個非自住用途,警方提醒市民,網上捐款時未必掌握資料,要小心不要墮入騙局。

被問到是否涉及小學男教師楊博文涉襲警案,警方未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案件進入司法程序。

29歲小學教師楊博文去年「大三罷」堵路時,被交通警截停搜車,他激動下踢中警長腹部,早前被裁定襲警罪成,還押至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他9月8日出在社交網站以安頓父母生活為由,在網上眾籌50萬元,一日後發文指,眾籌的數額已達標,停止接收善款,並感謝幫助他的人士。



眾籌係名義, 實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25008/即時-港聞-襲警教師楊博文眾籌被捕-警指涉洗黑錢凍結逾500萬元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衆籌50萬,最終籌到587萬,香港儍仔及水魚真多,話自己黃狗兼反政府被捕就有錢收,比錢嗰啲唔自認白痴都唔得!!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20-11-16 02:16 PM 發表
警方拘捕一名30歲男子涉嫌洗黑錢,他聲稱因襲警被定罪而失去工作,在社交平台做眾籌活動,聲稱籌集50萬元,並提供銀行戶。據悉,被捕男子為曾代表本港出戰亞運的沙灘排球代表、29歲小學男教師楊博文。

警方表示,9月8日至10月24日期間,該男子由多個戶口收取587萬元港幣,和他所聲稱的50萬不相符,懷疑有人利用市民同情心做清洗黑錢用途。警方在行動中檢獲電話、銀行卡及銀行文件,凍結戶口大概507萬資金, ...
曱甴無腦,無錢既捐俾有錢既曱甴...



仲用眾籌呢招洗黑錢,警察都昅住哂啦。鄺神睇車呀…😂


[隱藏]
男子和其家人名下有兩棟物業,市值1300萬,其中一個非自住用途,

曱甴 d 錢真係易呃



當初講到點可憐咁,原來又係收租佬


講明眾籌買樓 買車 溝女咪無事囉


自己及家人有1300萬物業,衆籌50萬?
叫其他曱甴仔如果是好?



男子和其家人名下有兩棟物業,市值1300萬,其中一個非自住用途 . . .好明顯係騙內同情心


[隱藏]
蠱惑教魔


黃之瘋都收唔少買豪宅啦 一個教畜都收五佰萬


又係教畜


衰完一鑊又一鑊


呢班仆街九成都同毒品,洗黑錢有關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tw 於 2020-11-16 02:27 PM 發表
自己及家人有1300萬物業,衆籌50萬?
叫其他曱甴仔如果是好?
連登仔固意引商台報導唔講個楊博文有兩層樓...

自欺欺人至極點...

警方拘捕一名30歲男子,涉嫌洗黑錢,正將他扣留調查。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總督察鄧凱彤表示,被捕男子在九月上旬在網上社交平台指,自己因一宗襲警案被定罪而失去工作,需要籌集50萬,以應付家人生活及醫療支出,向公眾提供銀行戶口。

警方記者會指男子戶口在9月8日至10月24日,由多個戶口收取587萬,與眾籌金額大不相符,懷疑有人利用市民同情心,訛稱經濟出現困境而騙取金錢,掩飾非法資金來源,以戶口清洗黑錢。警方行動中檢獲電話、銀行卡及銀行文件,凍結戶口大概507萬資金,正追查資金來源及去向。

被問到是否涉及小學男教師襲警案,鄧凱彤指,案件進入司法程序,未有透露被捕人士姓氏。楊老師被控去年11月11日,網民發起「大三罷」期間,在上水迴旋處襲擊一名警長,被判襲警罪成,判監九星期。

原文網址:https://www.881903.com/news/local/2366471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