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2
  • 回覆: 12
  • 分享: 1
美國一名41歲男子發現下體長出腫瘤,於是2014年到醫院做切片檢查,醫生發覺腫塊大範圍擴散,擔心發生病變,竟在未經同意下,將整個陰莖切除。男子醒來後驚見「子孫根」不在,讓他無比崩潰。後來經化驗結果顯示腫瘤只是良性,讓男子憤而控告醫院,近日成功獲賠900萬美元(約6978萬港元)。

據報,41歲男子博查爾(Keith Burchell)2014年到位於加州的羅馬琳達大學醫學中心(Loma Lind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做體檢,發現他的下體附近出現不明腫塊;醫生建議患者先接受切片手術,以確認腫瘤是否惡性。

不料執刀醫生看見患者陰莖上的腫塊範圍過大,擔心會成為惡性腫瘤。於是在未經允許下,私自將博查爾陰莖整根切除。博查爾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太監」,讓他非常憤怒。而且化驗結果還顯示該腫瘤是良性。

被閹割的博查爾曾做多次手術希望將下體還原,但無奈難以修復。他因此向加州法院對醫院進行訴訟,經法院審理後,判定院方未經家屬及病患同意,擅自做切除手術,屬重大醫療事故,故判處院方賠償900萬美元。



-------------------------------------------------------------------------------------------------------------
個人評論:醫生太大意,病人太黑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24537/即時-國際-男子做腫瘤檢查遭醫生切斷-子孫根-獲賠900萬美元



 
 
發達囉


欲練神功,揮刀自宮!


相反香港醫療事故好難有賠償


[隱藏]
 
如果發生在香港,甲病人有事,隔離牀乙病人會被剪掉子孫根。😱


真恐怖


好心做壞事,同情該名醫生。


美國有得賠。
香港賠條毛。

杏+橙D黑護。



叫割皮包回應下


[隱藏]
 
香港醫護當病人白老鼠,經常性醫療事故,反觀竟然經常性獲放生,連炒都費時,病人亦難以獲賠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醫療技術咁勁,直接變性做女人得唔得?


比較起黎,大陸好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