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98
  • 回覆: 13
+5



連安倍、馬克龍、約翰遜都開始切割,特朗普“一夜白頭”!
嚴格地說,這是幾件事,並不緊密關聯,但都次第發生,結合起來看,真的還很有意思,很意味深長的。
在全世界,誰對特朗普最殷勤、最客氣、最謙卑?
毫無疑問,是安倍!
先說一下大背景:拜登宣布勝選,世界各國紛紛祝賀;特朗普雖然拒不承認,但官司前景慘澹,大概率吧,難以反轉了。
好朋友的安倍,也開始爆料了。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安倍透露了一個小秘密。
他說,特朗普覺得日本很不夠朋友,曾多次提出一個問題:美國和日本的責任很不平等,如果日本遭到朝鮮攻擊,美國為日本打仗;但假如美國被中國攻擊,日本什么都不會做吧?
安倍趕緊回答:“我修改了憲法解釋,並實施了(新)安保法。為此,我的內閣支持率還下降了10%。”
也就是說,為了保衛美國,他推出了新安保法,哪怕支持率跌了10%,
這么忠心耿耿,那最后的結果?
按照安倍的說法,特朗普果然很高興,還連連夸安倍:“你真是一名武士。”





  此前,安倍還透露過一個細節。
特朗普詢問安倍:中國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又是以什么樣的速度在增加國防軍費?
安倍開始發揮,他這樣告訴特朗普:中國用了近30年的時間增加了約40倍的國防經費,除了中國外,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擁有這樣的速度。
這裡還有一個小特寫。聽到這樣的答案,特朗普露出驚訝的表情。
然后,美國就開始對付中國了。按照安倍的說法,美國當下對中國的外交,“自己當初的說明奏效了”。
聽出什么味道來了嗎?
1,特朗普根本不了解實際情況,需要向安倍請教。
2,安倍三兩句話,就搞掂了啥都不懂的大統領。
唉,說得自己很英明神武,說得大統領特別無知的樣子。
大統領,你知道嗎?




  安倍都這樣了,更別提其他人。
比如,馬克龍。
要知道,特朗普的第一次國宴,就獻給了馬克龍,他當時還親自給馬克龍撣灰,還拉着馬克龍閃進了白宮。
兩個大男人手牽手,場面格外得温馨。
但越到特朗普後期,兩人關係越糟糕。反正,拜登宣布勝利后,馬克龍第一時間就祝賀了,渾然不顧特朗普的心情。





  更有意思的是,最近蓬佩奧要訪問法國,法國人的態度。
1,法國宣布,蓬佩奧與馬克龍的會晤,是應美方要求的。
2,會談的內容,法方會向拜登方面完全公開。
這太有針對性了。要知道,雖然西方國家普遍承認拜登當選了,但特朗普拒絕交接,並阻止拜登方面獲得機密材料。
作為美國國務卿的蓬佩奧,更是對特朗普忠心耿耿,前一段時間還放出話來:我們將會平穩過渡……到特朗普政府的第二個任期。
全美國譁然。但這馬上帶來一個難題,蓬佩奧訪問的法國,都承認了拜登當選,美國國務卿還堅持是特朗普,這咋談啊?
所以,法國特別強調,見蓬佩奧也可以,但這是應美方的請求。
而且,見了的所有內容,我們馬上通報拜登。
你們不交接是你們的事,但我們馬上就會告訴拜登。




  當然,迅速切割的,也不僅僅只有安倍、馬克龍,還有約翰遜。
要知道,特朗普和約翰遜,那可還真不是一般的關係。
約翰遜的綽號,就是“英國特朗普”,兩人每次見面,都是格外高興。
去年約翰遜競選連任,特朗普打破慣例,直接上電台說:約翰遜是一個超棒的人,我認為他是眼下最合適的人選……
氣得當時約翰遜的競爭對手、工黨主席科爾賓強烈抗議:特朗普粗暴干涉英國內政……
今年約翰遜確診,特朗普又是第一時間打來越洋電話,各種噓寒問暖。
能幫的,特朗普都幫了;不能幫的,特朗普也幫了。感覺全世界都可以拋棄特朗普,但約翰遜你不可以,你們是真鐵哥們啊。


 


 但拜登宣布勝利后,約翰遜一咬牙、一跺腳,第一時間祝賀拜登勝利,也不管特朗普還在堅持:我才是勝利者。
而且,在歐洲領導人中,約翰遜第一個打電話給拜登,比默克爾和馬克龍還早。
更有意思地是,在隨后向議會通報情況時,議員問約翰遜:你對特朗普有什么建議嗎?約翰遜說了這樣一句話:
我和美國前總統有良好的關係……但我很高興看到,即將上任的拜登-哈里斯政府,能夠和我們在許多領域達成共同目標!
請注意:前總統!
再不濟,特朗普好歹還是現任總統,到明年1月20日才正式下台。
但在好朋友約翰遜口裡,已經成了前總統了。
如果換做以前,特朗普肯定已經破口大罵;但這一次很反常,他對這些朋友的表現一言不發。




  但人們看到,11月13日下午,出現在公眾面前的特朗普,突然間“一夜白頭”。
要知道,以前特朗普最大的相貌特點,就是那一頭飄逸的金黃頭髮。
現在,金黃頭髮沒有了,而是一片灰白頭髮。
顯得很憔悴。
美國人紛紛議論,是不是總統很難過,以至于一夜白頭?
當然,也有人分析,是不是原來金黃頭髮是染的,這天忘了染了,所以就灰白了。
但不管是頭髮變白的,還是忘了染了,一個結論可以確定的:特朗普太不開心了,精神多少有些恍惚,以至于就這樣“一夜白頭”了。
在這些不開心中,安倍、馬克龍、約翰遜,也有你們的功勞啊。
唉,這個世界,由來自有新人笑,誰又聽到舊人哭。
特朗普,這就是人生呵!



唔怕,仲有大妓院,蘋果,同呢度好多手足仲未切割


引用:
原帖由 買川普贏等跳樓 於 2020-11-16 07:54 AM 發表
唔怕,仲有大妓院,蘋果,同呢度好多手足仲未切割
小心呢兩件嘢到時又話要中國政治庇護佢,到時反轉豬肚話cia逼害佢,佢地變色龍或牆頭草也不足以形容!



雞佬家陣連鳩毛都白埋,現任老婆又話要去勾佬,唔怪之得佢謝諗晒!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佢都你一個素人! 


愁著怎麼討好主人
愁白了頭 



特朗普由金髮變白髮唔多覺


引用:
原帖由 末日的英犬 於 2020-11-16 12:39 AM 發表
https://n.sinaimg.cn/weibo_pub/crawl/110/w550h360/20201115/d344-kcysmrv5653251.jpg


連安倍、馬克龍、約翰遜都開始切割,特朗普“一夜白頭”!
嚴格地說,這是幾件事,並不緊密關聯,但都次第發生,結合起來看,真的還很有意思,很意味深長的。
在全世界,誰對特朗普最殷勤、最客氣、最謙卑?
毫無疑問,是安倍!
...
連賓州都輸埋, 有乜辦法唔切割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買川普贏等跳樓 於 2020-11-16 07:54 AM 發表
唔怕,仲有大妓院,蘋果,同呢度好多手足仲未切割
放心,只要拜登罵中國兩句,佢地好快就忘掉侵侵,速速歸隊。甚麽不公正選舉,轉頭就吾記得。不過肥佬就麻煩D,唯有認自己有讀寫障礙,吾知點解俾 Mark Simon 搞成咁。



孝敬主人
愁白了頭  



特朗普一夜白頭,看來時日無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