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1








根據南華早報咁講台灣開戰美國海軍要鬥快走。

據《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14日報導,這是中方首度透露飛彈發射的細節。原本消息是說,這兩枚飛彈落入南海。然而,身為退役空軍大校,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的王湘穗說,這兩枚飛彈擊中了南海西沙群島附近1艘移動的船隻。

其中東風-26B飛彈是從西北的青海省發射,而東風-21D是從中國大陸東岸的浙江發射。而解放軍發射兩枚飛彈,就在北京指控美國U-2偵察機擅自闖入解放軍北部戰區實彈演習禁飛區活動後一天。而先前美國海軍曾出動雙航母打擊群,進入南海執行任務。

「因此幾天後,我們發射了東風-21和東風-26,」王湘穗在10月莫干山論壇的閉門會議中說,「這些飛彈擊中了1艘在西沙南部航行的船隻。」而這些細節直到最近才披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15002503-260417?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