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2
  • 回覆: 14
+3
美國首都華盛頓上周六有數以萬計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遊行集會,聲援特朗普陣營指控選舉舞弊的說法,參與遊行的包括部分極右組織的成員。但部分左翼團體亦舉行反制示威抗議,雙方不時發生零星衝突,警方拘捕至少10人。

數以萬計的特朗普支持者周六特地在華盛頓市中心上街示威,力挺特朗普指控選舉出現大規模舞弊的說法。他們由白宮附近的自由廣場出發,一直遊行至國會山莊的最高法院大樓。大部分人都沒有遵從當局戴口罩的強制令。

這些支持者揮舞旗幟,高呼「停止偷竊(選舉)」、「我們才是贏家」及「再做四年」等口號。他們又高舉「歷來最佳總統」及「特朗普2020:維持美國偉大」的標語牌。

今次示威抗議涵蓋不同的特朗普支持者,包括保守派人士及極右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民兵組織「守誓者」(Oath Keepers)以及互聯網組織 「匿名者Q」的成員,他們公開力挺特朗普尋求繼續掌權。

特朗普在選前的候選人辯論中,曾叫「驕傲男孩」待命,令這個組織突然人氣急升。
不少「驕傲男孩」成員都有戴頭盔和防彈背心,有反對這次示威的左翼人士帶同黑色雨傘和穿上保護裝備打對台,形容特朗普的支持者是納粹分子,高呼「社會公義」的口號。遊行期間雙方不時發生零星暴力事件,包括互相揮拳及推撞扭打,有特朗普支持者被揮拳擊倒,頭破血流,要接受治療。

警方派人到場維持秩序,更不時向示威者發出警告,以及分隔兩派人士,拘捕至10人。當中4人被指藏械,兩人涉及傷人,而另1人則涉嫌襲警。




原來這就是香港曱甴民主人士所說的民主? 學懂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24224/即時-國際-左翼團體舉行反制示威抗議-爆零星衝突至少10人被捕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11-15 12:23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美麗的風景線


我們要學習奸邪妖獸一樣叫口號︰

「美國加油!」



大家都是政治問題,點解香港捉人就話人權,又話打壓。美國同樣系自由支持或抗議,點解又捉人?五眼同歐盟又唔話美國?


[隱藏]
民主國家政治打壓啊


呢種民主就係違法達義同美麗的風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選舉不公所以人民要革命!支持特朗普永遠做美國大總統!光復亞美利堅,侵侵革命,刻不容緩!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20-11-15 12:10 PM 發表
美國首都華盛頓上周六有數以萬計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遊行集會,聲援特朗普陣營指控選舉舞弊的說法,參與遊行的包括部分極右組織的成員。但部分左翼團體亦舉行反制示威抗議,雙方不時發生零星衝突,警方拘捕至少10人。

數以萬計的特朗普支持者周六特地在華盛頓市中心上街示威,力挺特朗普指控選舉出現大規模舞弊的說法。他們由白宮附近的自由廣場出發,一直遊行至國會山莊的最高法院大樓。大部分人都沒有遵從當局戴口罩的強 ...
美國真的多謝侵侵令美國嚴重分列



[隱藏]
柒普四年來已經夠柒,
仲要叫佢胡亂搞多四年?
美狗豈不是柒上加柒!



快L D美麗風景線


曱甴運動已返發源地


反乜鬼野制丫,派十個八個感染者陪佢地一齊行已經搞掂


今次真係鬼打鬼了!


[隱藏]
美黑警濫捕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