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0
  • 回覆: 3
+3
https://www.twoeggz.com/info/835747.html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下午在白宮玫瑰園就新冠疫苗進展召開記者會。CNN稱,這是他在美國主流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后的首次公開講話。
CNN:特朗普:直到我們獲得授權前,不會給紐約州提供一支新冠疫苗
特朗普在講話中稱,疫苗面市后將不會給紐約州提供。“最快4月份,所有普通民眾均可接種疫苗,除了紐約州這樣的地方。出于政治原因,該州州長稱......希望在疫苗上花點時間”特朗普說,美國政府不能將疫苗送到“一個不會立即將其提供給人民的州”。
“因此,我們不會將其(疫苗)送到紐約州,直到我們獲得了授權這樣做(將疫苗提供給民眾),”特朗普還說。“這是一種非常成功的、了不起的疫苗,(免疫成功率)高達90%以上,但科莫州長必須讓我們知道他什么時候準備好了。”
特朗普在白宮玫瑰園召開記者會
CNN稱,科莫上個月曾批評白宮新冠病毒特別工作組的疫苗接種計劃存在嚴重缺陷。他當時稱自己在與國家特別工作組成員的電話中得知,聯邦疫苗接種計劃的前提是使用私人藥店——如CVS和沃爾格林作為疫苗的主要分發點。“這種分配機制非常有限,”科莫當時說。
科莫(資料圖)
報道提到,科莫數日后還稱,正如白宮向他解釋那樣,聯邦計劃涉及到軍方將新冠疫苗分發給大型連鎖藥店再進行分發,他稱,該計劃可能導致疫苗在不同膚色人種社區的分發存在不成比例的限制。

疫苗都變成了政治工具, 為了打擊政敵, 連自己人民都唔救



咁姐係叫紐約獨立啦,支持


紐約可以向中國購買


四月.....到時侵侵已經係「正接受刑事調查的前總統」啦,關你咩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