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43
  • 回覆: 53
攬炒派上演「鬧辭」鬧劇,今早未有出席立法會會議。(點新聞記者攝)特區政府昨日(11日)依據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宣布攬炒派議員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及梁繼昌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但攬炒派政棍不但不引以為戒,反而決定以「鬧辭」回應。立法會秘書處傍晚表示,已收到15名立法會議員的辭職信,當中民主黨許智峯的辭職今日生效,「議會陣線」毛孟靜的請辭明日生效;其餘13名議員辭職信的生效日期在12月1日,他們會任職至11月30日。
https://youtu.be/FVGZuSlSkYM進入香討影片區



攬炒派政客司空見慣嘅伎兩就系為撈攞政治光環而借機炒作,早前反對派議員柯耀林擅自單方面將死者名字進行政治炒作嘅事件就為市民所不恥。


攬炒派的不斷禍亂香港,嚴重挑戰法律底線,最終必將得到法律的嚴懲。


反對派早就沒有了國家的觀念,只是壹群通過綁架香港人利益的方式、試圖讓香港重返殖民地時代的偽善者。


[隱藏]
香港來之不易的穩定怎能讓這些亂港政棍破壞,呼籲政府嚴厲打擊


香港“攬炒派”與“亂港分子”是一丘之貉


隨着國安法頒布實施,亂港分子以及反動派議員慨政治活動舞台受到咗限制,渠哋喺香港動盪之時所做慨種種惡行都受到咗應有慨懲罰


我們堅信,無論亂港分子再如何“唱衰”香港,香港的未來都不會受影響,並且必將在政府和市民的攜手之下越來越好!


踢走“攬炒議員”,咁係民心所望,亦係香港發展嘅必要之舉


[隱藏]
攬炒派壹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破壞香港的和平,擾亂香港正常社會秩序的人就要得到嚴厲懲罰,不能讓這樣的卑鄙無恥小人搞的香港烏煙瘴氣。


攬炒議員”唔珍惜機會、不知悔改嘅拉布行為令香港市民忍無可忍、令香港社會群起攻之


我們要讓亂港分子認識到我們打擊他們的決心,不能讓他們為非作歹制造暴亂,我們共同的努力才會讓香港充滿陽光的照耀。


香港市民紛紛要求嚴懲反中亂港份子,反中亂港份子將受到法律的嚴懲,香港社會將持續穩定發展。


[隱藏]
點都要收多半個月糧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