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6
  • 回覆: 4
週一 (9 日) 輝瑞公布旗下新冠疫苗有效率逾 90% 同時,輝瑞 (Pfizer) 執行長 Albert Bourla 出售了價值近 560 萬美元的股票,此舉引發外界質疑 Albert Bourla 涉嫌不當交易。

輝瑞 (PFE-US) 週一 宣布,和 BioNTech (BNTX-US) 合作研發的新冠疫苗臨床試驗初步結果顯示,至少可以防止 90% 以上的人免於感染,此消息激勵輝瑞股價盤中上漲近 15%。
週二提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文件顯示,輝瑞執行長 Albert Bourla  以每股 41.94 美元的均價 (約 560 萬美元) 出售了 132508 股輝瑞股票。
輝瑞稱,這些交易作為預先安排的 10b5 - 1 交易計劃的一部分進行,該計劃於 8 月 19 日通過。此次出售的股份占 Bourla 直接和間接持有輝瑞的股份的 61.8%。
外界認為,輝瑞 CEO 的舉措和先前 Moderna (MRNA-US) 走的路徑相當類似,當時 Moderna 大股東趁疫苗利多消息放出、股價飛升之際,開始大量拋售手中股票,此舉引起證交會 (SEC) 關注,認為 Moderna 內部涉不當交易。
但 Baird 生物技術分析師 Brian Skorney 稱,生物製藥業的最大好處是有一項激勵計劃,使私營企業想出有意義的方法來改變該國的醫療保健狀態。
Brian Skorney 認為,這些獲利 Albert Bourla 應得的,與有效新冠疫苗將為世界帶來的淨利相比,他從出售股票中獲得的利潤是微不足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式管理,用盡方法賺到盡..遲D放少少不利消息,質低股價又可大手入貨,一低一高,賺盡市場小股民心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好巧-輝瑞公布疫苗效力當天-ceo賣了560萬美元股票-183410077.html



隔離戴FULL GEAR既是否鬼..
派裝備那位是否係鬼...
派八達通,禮卷那個人是否又係鬼..
TELEGRAM內又有多少係鬼..
朋友被捉,會唔會篤灰,
戴口罩可能係鬼..唔戴又怕被人起底..
等睇戲


呢隻要負60度儲存+運輸
出d好消息再出貨自己賺就肯定啦


負60度儲存+運輸咁柒煩, 冇人買



可能為左套現,就發放利好消息,一陣被揭發原來係放流料就攪笑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gakoduck 於 2020-11-12 06:04 PM 發表
可能為左套現,就發放利好消息,一陣被揭發原來係放流料就攪笑
發放不利信息之前會大手沽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