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98
  • 回覆: 10
+10
美軍抵台訓練台軍?五角大樓發聲明駁斥:報道不準確


據美軍《星條旗報》報道,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有美國海軍陸戰隊抵台,對台軍進行培訓。對此,美國國防部駁斥稱,相關報道是「不準確的」。



資料圖: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訓練


  此前多家台媒和日本媒體援引台防務部門和台海軍指揮部門的消息稱,美國海軍陸戰隊突擊隊已經於9日開始在高雄的左營海軍基地,對台海軍陸戰隊和兩棲特勤中隊進行有關突擊舟、快艇滲透作戰的培訓。如果消息屬實,那將是自上世紀70年代以來,台美雙方中任何一方對這種培訓活動的首次公開承認。

  但五角大樓發言人約翰·索普爾(John Supple)在11日通過印度太平洋司令部發給《星條旗報》的聲明中稱,有關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台灣的報道是「不準確的」, 「美國仍然致力於我們的一個中國政策」,《星條旗報》指出,該政策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擁有主權。




資料圖: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訓練



  索普爾在聲明中同時宣稱,美國的行動一直以《台灣關係法》為指導,並以對台灣防務需求的評估為基礎,這已經有40多年了。他還聲稱「美國將繼續向台灣提供必要數量的防務物品和防務服務,以使台灣保持足夠的自衛能力。」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在11日上午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堅決反對美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這個立場是大家非常清楚的。民進黨當局與美勾連,以武謀「獨」的行徑是十分危險的。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與美勾連冒險舉動,不要在「台獨」的絕路上越走越遠,不要把台灣民眾推向災難。

  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大校曾表示:美方對台售武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嚴重危害中國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嚴重挑戰中方核心利益,嚴重破壞中美兩國兩軍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中方對此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



資料圖:台軍



  台灣問題涉及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事關中方核心利益,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干涉。以台制華、以武拒統最終只會是螳臂當車、死路一條。我們要求美方充分認清美售台武器的嚴重危害性,立即取消任何對台軍售計劃,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軍事聯繫,慎重妥善處理涉台問題,以免給中美兩國兩軍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難以估量的嚴重後果。玩火者必自焚。中國人民解放軍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如果有人一意孤行,我們必將予以迎頭痛擊。

  中國人民解放軍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挫敗任何形式「台獨」分裂勢力的能力始終都在,意志堅定不移。在此,我要正告那些「台獨」分裂分子,搞對抗沒有出路,以武謀「獨」更是死路一條。不要試圖螳臂當車,否則只能是自取滅亡。



五角大樓, 你顧掂自已先啦, 你而家俾儍普的親兵入侵, 好多高官都劈炮唔撈啦!!!











強烈要求結束台灣這種地方割據非法武裝!


[隱藏]



台灣就是小丑  


中國人當中台彎人算最垃圾了!


屌,個大哥諗住偷食冇人知,點知條蕩婦唱通街,
成班蕩婦嘅擁躉黃色生物又圍埋一齊睇AV打飛機,呢鑊點算?



引用:
原帖由 川普大意失濱州 於 2020-11-13 04:38 AM 發表
屌,個大哥諗住偷食冇人知,點知條蕩婦唱通街,
成班蕩婦嘅擁躉黃色生物又圍埋一齊睇AV打飛機,呢鑊點算?
完全認同



[隱藏]
蔡英文轉頭 舔 拜登


傳宗順勢想送呆蛙上斷頭台 



蕩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