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2
  • 回覆: 1
新冠肺炎爆發期間,全港學校停課多時,學校需採用網上教學,但經濟有困難的家庭未必有能力支付上網費用。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1



新冠肺炎爆發期間,全港學校停課多時,學校需採用網上教學,但經濟有困難的家庭未必有能力支付上網費用。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10日)表示,該局將推出「支援有經濟需要學生上網學習補充津貼」,每所學校獲發的「補充津貼」會以800港元為單位,乘以受惠學生人數,再加上10%額外應變撥款,預算開支約2000萬港元。楊表示,日前跟校長代表會面,各人均認同疫情為學校帶來學與教的「新常態」,電子學習是同學的新機遇,也是新挑戰。政府一方面透過關愛基金資助清貧中小學生購買流動電腦裝置;另一方面通過學資處及社署發放「上網費津貼」,支援合資格學生使用市場上基本互聯網服務。

楊又指,考慮學生的需要而推出有關津貼,而學校可運用上述補充津貼購買WiFi蛋及提供流動數據卡,供有需要的學生在家進行電子學習時使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1110/bkn-20201110181915307-1110_00822_001.html
香港人窮到要政府比錢...D黃人又有錢



斬草不除根,春風又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