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0
  • 回覆: 3
衞生防護中心今日(10日)公布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累計增至5,390宗確診個案。當中2宗是本地個案,均與之前個案有關,一是住大埔寶雅苑、任教沙田主風小學的教師,其丈日前確診,她曾接觸33名畢業生,當局將向學生派樣本瓶;另一位患者是住在大圍金獅花園的28歲女子,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輸入個案增4宗,從印尼、厄瓜多爾及德國到港;另3宗與之前輸入個案相關,患者為一名2歲女童及兩名30多歲女子,同住於東涌昇薈3座,相信與昨日(9日)報告的一名從哈薩克來港的確診機組人員,報住同一屋苑。該機組人員為貨機員工,於上周六 (7日)抵港,同日出現病徵,而相關三名患者,則於翌日(8日)發病,相差只一日。另外,本港至今暫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個案。



機組人員, 係咪又係豁免檢疫果的? 同埋而家點解仲有咁多無謂人可以返嚟香港播毒? 咁搞法, 香港疫情幾時先會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546956



根本機組人員都要檢疫


始終未明
香港何來咁多哈薩克機組人員?
有人記者朋友去查下?
香港幾時同哈薩克好多航班往來?
而家飛日本/泰國好少左好多航班
仲有航班去哈薩克?



之前免檢的海員和機師不是有出現確診嗎?! 仲未取消這白痴的免檢政策?! 如果是的話, 這屆政府高官真係唔死都無用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