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4
  • 回覆: 15
中美科技戰白熱化,特朗普政府不斷加壓圍堵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但過程中屢次受挫。路透社報道,巴西四大電信公司決定拒見9日到訪的美國務次卿克拉奇,因他提倡在巴西5G設備市場排除華為。這些公司都已使用華為設備,並為明年頻譜競標做準備,因此不支持美方華為禁令。



路透社引述與巴西電信高管有聯繫的人士指,巴西4大電信公司--即意大利電訊(Telecom Italia SpA)旗下的Telefonica Brasil SA、Grupo Oi SA、TIM Participações SA,以及墨西哥電訊公司美洲電訊(America America)旗下的Claro,日前已拒絕了美國的邀請,不與9日到訪、在美國國務院負責經濟事務的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會面。

報道指出,上述巴西電信拒絕邀約的主因,是他們認為,美方今次約見有施壓成份,與公司習慣的自由市場選擇不符。他們並認為,自己應能自由地做出最好的財務決定。

對於上述消息,美國駐巴西大使館及上述4間巴西電信公司均拒絕置評。
此前有報道指,美國正積極拉攏巴西封殺華為,早前甚至傳出願意提供財政支援,讓巴西電信商採購華為競爭對手生產的5G設備,並放棄使用華為5G。





就黎落台官員,費事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797993/【華為禁令】特朗普圍堵華為受挫 巴西電訊商拒見美次卿?mtc=20023



轉左人, 仲見黎把鬼


人走茶涼

Telecom CEO : 等你主子連任再講 



一朝天子一朝臣,見都等拜總上場後先算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nsonkpl 於 2020-11-9 06:30 PM 發表
一朝天子一朝臣,見都等拜總上場後先算啦
幾時綁香港著草班漢奸走狗當貢品獻比中國



拜燈班子未上任喎?


政棍就是這麼現實, 明知你都將會失勢了, 根本不會再同你浪費時間同資源... 始終, 都是要講錢同利益... 電訊系統始終是要夠平夠技術才有生存價值...


嘩,咁快轉身!唔怪得英國無即刻拆華為,等侵侵一走,繼續用番,最緊要唔好落後世界。


但係巴西總統係老美好忠誠嘅一隻狗喎


[隱藏]
世事棋局日日新


拜燈上場華為翻生啦,傾華為做法定供應商啦


引用:
原帖由 K2020 於 2020-11-9 07:02 PM 發表
嘩,咁快轉身!唔怪得英國無即刻拆華為,等侵侵一走,繼續用番,最緊要唔好落後世界。
即刻拆咪講笑 交咗台費 打唔通電話 實比客戶XYZ 開住空頭支票拖住先 幾年後先拆
拆完當勞侵又連任唔到 咪賠了夫人又折兵



費事阻住你交接嘛。


快乸d焗巴西佬買戰機啦


[隱藏]
連巴西特朗普都即刻變臉
政治真係一天都嫌長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