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0
  • 回覆: 3
+3
【共同社10月31日電】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30日透露,作為日美聯合綜合演習“利劍”的一部分,自衛隊和美軍在鹿兒島縣十島村的無人島臥蛇島共同實施了離島防衛訓練。訓練內容為自衛隊直升機和美軍MV-22“魚鷹”運輸機把隊員等送到被入侵的島上,擊退敵人。據分析,這是設想在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出現突發事態時派遣部隊,意在日美聯合牽制中國

據防衛省稱,30日的訓練中,美軍派出約40名海軍陸戰隊員,以及此次演習中以海上自衛隊鹿屋航空基地(鹿兒島縣)為據點的2架魚鷹參加;自衛隊派出陸上自衛隊離島防衛專門部隊、水陸機動團(長崎縣)約100人以及海自護衛艦“日向”號等參加。
                                                               
據悉訓練了陸自直升機和美軍魚鷹在艦上降落以及在島上的戰鬥場面。該省公開了乘直升機登陸島嶼的自衛隊員持步槍移動的照片。
                                                               
“利劍”的日程為10月26日至11月5日,以日本全國為訓練場所動員了約3.7萬名自衛隊員、約9000名美軍。(完)



呆灣解放戰爭最大嘅對手,分分鐘好很可能唔係美國,而係美國嘅獵犬大日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china.kyodonews.net/news/2020/10/fa573003ba87--.html



日寇無時無刻都想侵略中國.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0_10_31_569832.shtml



他表示,特朗普政府雖然頻頻對台灣釋出“善意”,但大選后,無論誰當美國總統,還是會以自己國家的利益為前提,重新調整美國和台灣的關係。

對于當前的台灣問題,傅高義更語重心長提醒蔡英文,“兩岸問題不會留到下一代解決!”他認為中國大陸領導人的立場始終堅定,也不見得有耐心,並非“下一代,再下一代”的推延邏輯,因此台灣必須謹慎應對。


在今年7月接受媒體採訪時,傅高義還曾表示,他認為中美兩國有發生武裝衝突的可能性。他相信台灣地區領導人已意識到,過分尋求獨立是挑釁大陸出兵,他們會試圖避免這樣的危險。台灣問題引發的衝突可能會升級為一場對全人類造成災難性打擊的大戰。為避免這樣的重大危險,我們必須加強美中領導人間的理解。




[ 本帖最後由 奶露神街 於 2020-10-31 02:30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奶露神街 於 2020-10-31 01:51 PM 發表
【共同社10月31日電】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30日透露,作為日美聯合綜合演習“利劍”的一部分,自衛隊和美軍在鹿兒島縣十島村的無人島臥蛇島共同實施了離島防衛訓練。訓練內容為自衛隊直升機和美軍MV-22“魚鷹”運輸機把隊員等送到被入侵的島上,擊退敵人。據分析,這是設想在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出現突發事態時派遣部隊,意在日美聯合牽制中國。

據防衛省稱,30日的訓練中,美軍派出約40名海軍陸戰隊 ...
中國武統呆灣,日笨有一定動作,既然係咁,直接喺日笨本土打代理戰,理論上好過中國人打中國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