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772
  • 回覆: 246
  • 追帖: 1
  • 分享: 7
+3
《蘋果日報》否認同事件有關,壹傳媒主席黎智英說不知情,但承認他的助理Mark Simon曾動用他私人公司的錢,委託人撰寫有關拜登的兒子亨特在中國經商的報告。黎智英說事件令到他誠信受損。Mark Simon為自己的錯誤向壹傳媒發信致歉及請辭,並表示在有繼任人前會短暫留在崗位。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報道,指香港《蘋果日報》曾與鮑爾丁就報告合作。黎智英在社交網站的帖文指,被《蘋果日報》記者詢問時感到震驚。

他指助理Mark Simon,全國廣播公司報道後才通知他,說曾動用他名下公司的一萬美元,委託進行有關研究和撰寫報告。黎智英說,明白很難令人相信他不知情,承認自己誠信已受損。

Mark Simon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稱是以私人身份委託鮑爾丁對報告中有關的人進行背景調查,並非要發表報告;又指不清楚報告主要作者身份,亦不知道鮑爾丁有否與其他人合作。

壹傳媒集團和旗下多間公司亦發聲明澄清。其中集團董事會指,Mark Simon目前不是集團僱員,亦並非授權代表。他的任何觀點、行動或言論均不代表壹傳媒。

香港《蘋果日報》就指,無委託鮑爾丁或任何人撰寫任何文件或報告。全國廣播公司報道中提及的64頁文件與《蘋果日報》無關,亦無收過任何全國廣播公司的查詢,希望對方盡快澄清。

台灣的《蘋果日報》亦指與這份文件毫無關係。

至晚上Mark Simon發表內部通知,指為了承擔責任,決定辭職。他重申台灣《蘋果日報》所採用的資料已經職員核實過。但他承認沒有履行行政人員基本責任,以及沒有處理好發表報告的風險,事件令黎智英在完全不知情下聲譽受損,對此感到遺憾。




真係白癡嘅先信你冇份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5f9ca7 ... 人撰寫亨特在華經商報告-承擔責任並請辭



呢隻死貓唔知值幾錢。


所以說吃萍果易中果毒


Simon乘機走佬


[隱藏]
兩隻肥狗都是為美國中情局做事 那會不知情呀全大部份蘋果員工都是作家,生果689日日出假新聞文宣 毒到班曱甴痴痴呆呆


唔洗解釋   係人都唔你買重當奴侵  搞民主黨候選人含家


蘋果轉貼員呢?


護主忠僕


侵侵又會唔會制裁蘋果呢


[隱藏]
一句唔知就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毒果訪問毒果員工


引用:
原帖由 寫入讀出 於 2020-10-31 08:49 AM 發表
蘋果轉貼員呢?
忙住去咗銀行排隊取消戶口, 驚緊連坐, 戶口被凍結 喊出黎



引用:
原帖由 MarkIV 於 2020-10-31 08:49 AM 發表
護主忠僕
no
肥Mark 先係老細



[隱藏]
咁快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