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3
紐約時報今天炮轟大紀元



依靠激進的Facebook策略和右翼陰謀論,這份由法輪功支持的報紙創建了一個反中國、親川普的媒體帝國,在全球製造不實信息,不斷將邊緣敘事推入主流。




因為力挺川普,加上在Facebook上表現活躍,使得《大紀元時報》成為一個充滿偏見的強大媒體勢力。但它也是一個在全球範圍內創造不實信息的機器,一再將邊緣敘事推入主流。



這份報紙是「間諜門」最主要的宣揚者之一,這是一個毫無根據的陰謀論,說的是歐巴馬政府官員在2016年的總統大選期間對川普進行非法監視。與《大紀元時報》有關的出版物和節目大肆宣揚深層政府陰謀論,並散步有關選票造假和「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的歪曲說法。最近,他們又在宣揚一種毫無根據的理論,說新冠病毒是中國軍方實驗室造出來的生物武器(《大紀元時報》將這種病毒稱之為「中共病毒」,試圖將其與中共聯繫在一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n.nytimes.com/technology/20201027/epoch-times-influence-falun-gong/zh-hant/

[ 本帖最後由 deviant007 於 2020-10-30 04:16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