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63
  • 回覆: 9
新冠疫情大流行使全球商業航空業都陷入困境,連帶波及到軍武工業,因為航太業與軍武經常是一體兩面。全球第3的軍武集團雷神公司(Raytheon)宣布今年勢必虧損,決定裁員2萬人,這包括集團員工與外圍承包商職位。

防衛新聞(Defense News)報導,雷神公司首席執行長格雷格‧海斯( Greg Hayes)表示,業界不景氣,使得今年的航太產業大為衰退,並且在往後幾年恐怕難以出現快速反彈,在最好情況也只是「長期緩慢的復甦」,只好裁員已減少成本。雷神公司將裁員1.5萬名員工,另減少4千個承包商職位,主要是下游公司普惠發動機(Pratt & Whitney)以及柯林斯航太(Collins Aerospace)。

海斯說:「我們判斷直到2023年,商業航空運輸才能恢復到2019年的水準。」

普惠是全世界3大發動機製造商之一,F-15、F-16、F-22、F-35使用的都是普惠發動機。不過主要的利潤來源在商用飛機,在疫情爆發後,商業航班減少,飛機需求量也下降。

應該多謝侵侵



又俾中國制裁,mola,mola。


雷神公司係唔係零件來自中國呢?


雷神有冇份做侵侵背後的金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ingking99 於 2020-10-29 03:55 PM 發表
雷神有冇份做侵侵背後的金主?
這是私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雷神咁大間公司無公會咩?揾人去舉下牌嘛


如果雷神職工學國泰員工就可以開包花生……


[隱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