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0
  • 回覆: 2
+5
https://www.youtube.com
香港旺角羅文小龍女西洋菜街每晚獻唱都有不少阿伯啊婆忠實funsi捧場,小龍女確實人靚歌甜氣質迷人,一張張老邁滄桑的臉孔沈醉其中,與其說她或他們在緬懷曾經的青春歲月,不如說是懷念逝去的黃金歲月 感慨經典年代的繁華落幕。她們在哀愁中如癡如醉對昨日黃花無限眷戀,曲終人散而我卻是熱淚盈眶,哀傷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哀嘆中華文化余輝隨風逝去。雖則哀傷對象不同但系殊途同歸

70-90年代是香港黃金年代,也是中華文明的余輝,當年風靡一時的香港文化與西方流行流行文化分庭抗禮,影響整個東亞東南亞。她就像黃沾填詞作曲的這曲晚風一樣,既有宛約俏麗溫柔似水一面,亦有朦朧含蓄中庸。
枸成黃金年代的主體是304050年代這批人,他們受過民國完整系統的中華文化教育薰陶。60後70後已經不覆前輩的才華輝煌,他們接受全面的殖民地教育,試問東方人再西化又如何比得過洋人,又如何在西方流行文化突圍而出獨樹一幟。
#內心衷心希望香港能再創輝煌🔒🔒🔒
但理智告訴我已經一去不覆返,花開之日了無期,再也沒有中華民國培養的文化精英逃港,隔岸已經遍地胡虜,中華文化精英猶如大熊貓一樣稀有,有的只有惡毒淺薄粗鄙的馬列黨文化,已經沒有那種土壤。從根源上已經枯萎,文化之根被掘斷得七七八八。
#講述文化無可迴避政治💣💣💣
提及香港一切難以脫離中國大陸,,為何講遍地胡虜不得不講何謂《新中國》呢 新體現在何處所謂新即系教育體系全盤西化馬列化,將教百年樹人的校園變成官僚機構,將中華傳統習俗宣布陋習掃入歷史垃圾堆。所謂新即系馬列黃俄與傳統文化傳統美德歷史文明不共戴天你死我活。

中華文明之衰減極似伊朗,當年波斯文明極之燦爛輝煌,自從被伊斯蘭恐怖邪教征服粉碎之後……再沒之後了亦即系等于香港再沒之后了


[ 本帖最後由 秦勇 於 2020-10-28 07:41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義之所至 生死相隨 蒼天可鑒 白馬為証——俺就是白馬義从首領  黑龍帝國最后的猛將『白馬將軍遼東公孫瓚』

驅逐馬列胡虜!還我漢家江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