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8
  • 回覆: 55
香港「攬炒派」元朗區議員伍健偉,日前被揭發向港府申請發還競選開支的細項安排極不尋常。在21萬港元中,有近85%用於支付多名無資歷的所謂「選舉工程設計師」及選舉助理。伍健偉21日在社交媒體臉書上公然承認將選舉開支捐予暴徒,這一非法行徑遭到多位香港政界人士的批評。伍健偉在發文回應事件時狡辯稱,團隊在整個選舉工程中都儘量希望節省成本,甚至聲稱有閒錢支持選舉,不如捐暴徒更實際。多名香港政界人士批評道,伍健偉的行為無法無天,質疑他及收款人「夾單做數」虛報選舉開支,涉嫌騙取政府公款,促請香港政府、廉政公署及警方共同跟進事件。
https://youtu.be/Km3QL9pebHo
不只如此,在每次「黑暴」活動中,幾乎都可見到伍健偉等「攬炒派」區議員身影。這幫熱衷於炒作政治議題、只會在所謂「抗爭」現場曝光的政棍,一直懶理區內事務,反而經常在區內搞政治活動,更涉嫌煽動市民參與黑暴。其中,伍健偉更把社區及辦事處當成「攬炒」大本營,經常在區內煽動市民參與黑暴,更舉辦「特訓班」招攬區內學生入伙,甚至在區內播「獨」歌,散播「港獨」思想。伍健偉的臉書還充斥仇警文宣,歪理連篇。

2019年8月21日的元朗西鐵站暴力事件前,伍早在8月16日起便在臉書鼓吹市民參與「8‧21事件」,煽動暴徒堵路、破壞西鐵站設施、向警射水、擲滅火筒、不斷挑釁警方,現場雖然有其他元朗資深區議員,但只有伍健偉能行入暴徒群,如「指揮」般左指右擺,暴徒則不停向伍點頭聽命,最後聽話地離開,令人質疑癱瘓西鐵站的暴徒與伍健偉的關係。進入香討影片區



廉政公署應該有所作為!嚴懲納稅人公款用嚟支持港獨!公款用於港獨、暴恐活動嘅作為貪污公款嚴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呢個伍健偉應抓起嚟判無期然後指刑


面對疫情,兩岸同胞必須要齊心協力,才能共渡難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暴徒必須懲罰收監,決唔能容許亂港活動再次發生。


把伍建偉抓起嚟,押送內地審判!唔相信外國法官!!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誠臣。


取消佢嘅資格,查佢嘅銀行戶啖嗰些錢,系唔系系美國俾嘅用咗搞亂香港嘅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香港自從回歸以後,繁榮昌盛,各項事業系蒸蒸日上嘅,而一小撮人嘅行為,損壞咗現喺嘅繁榮,佢哋系香港嘅罪人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廉政公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