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7
  • 回覆: 6
據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部官網消息,美軍和日本自衛隊於10月26日開始在日本舉行大規模的聯合軍演,演習主題是增強美日雙方面臨突發情況時的協同性和互操作性,顯然矛頭直指中國。
據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演習人數規模達到4.6萬人,演習的重頭戲是對位於鹿兒島縣西南200千米處的臥蛇島展開模擬防衛演練,向西就是東海。根據預先制定的演習內容,臥蛇島遭到未知的他國軍隊入侵,美軍和日本自衛隊需要投入部隊確保將其擊退。不過值得壹提的是,蛇臥島最高海拔497米,面積約4.07平方千米,這和釣魚島的各項地理參數都十分接近,釣魚島最高點——高華峰海拔363米,總面積3.82平方千米,這兩個島都擁有十分陡峭的崖壁,如果日方有心將其類比釣魚島,此次制定有關對該島的防衛演練就顯得十分耐人尋味了。

[ 本帖最後由 建國川 於 2020-10-27 10:15 AM 編輯 ]



最近壹定有大事發生,睇黎呢兩位老兄已經聞到陣味


美軍要退出東亞救以色列
美軍走佬前誘騙日本做炮灰
日韓臺早日投誠中國為妙



那海域的海洋生態及生命犯了咩錯?怎解要被美日咁欺負?


[隱藏]
其實,日本又放輻射水,又容許美日軍方狂掟火藥入海,日本人想想自殺,定係,嫌魚生加山葵食起來都唔夠過癮,要魚類食多d火藥,咁嘅魚生食起來先至ichiban 呢?


架仔仲有籌碼玩野?係咪想做第二個澳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