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220
  • 回覆: 297
  • 追帖: 3
  • 分享: 18
+6
新冠疫情襲港,市民不能離開香港度假,不少人會選擇「Staycation」,惟不時爆出有市民在使用酒店服務時破壞規矩。近日就有一名港女在社交網站發文,大呻酒店不允許她帶寵物刺蝟進入泳池,掀起網民熱議。

該名港女日前帶著其寵物刺蝟入住旺角一酒店度假,期間她到泳池遊玩時將刺蝟帶出來「打卡」。酒店職員見狀上前阻止,要求港女收起刺蝟。該名港女事後在社交網站用英文發文宣洩不滿,指自己只放了刺蝟外出數分鐘,而職員亦沒有告知酒店政策不容許刺蝟進入酒店。她又以粗言穢語大罵涉事酒店:「我的寵物有甚麼問題?這個世界發生甚麼事情?連一個小動物都不能容納嗎?請尊重我的寵物,嘔心的人類」。

有前酒店員工事後在網上討論區公開事件,並表示酒店政策有列明不允許酒店以外的寵物進入酒店範圍,指責港女無理。又有網民到該名港女的社交網站留言指責,告知港女不單是泳池不容許其他寵物入內,是不允許住戶帶其他動物進入酒店。惟港女留言回覆解釋,她不是在意酒店能否讓她帶寵物入內,而是不滿酒店職員的態度,又指若職員直接告知她不可以帶其寵物入內,她會接受,惟該名酒店職員沒有,亦不了解酒店政策,又稱「我為我的旅程付款,我不需要了解酒店的政策(I paid for my trip. I don't need to study their policy.)」,認為了解政策的責任在於酒店職員。

港女的言論引來不少網民大罵她自我中心,網民表示「想人尊重你,唔該學下尊重人。酒店係服務性行業,唔代表你比錢就咩都得,比番少少質素啦。」不過有更多網民取笑其英文能力,認為該名港女所用的英文語法太差,令人看得「非常尷尬」,表示「唔明點解英文咁差都要出英文story」。

港女其後在社交網站用中文再對事件作出回應,重申她認為問題在於酒店職員的處理方式,不滿該名職員不了解公司政策,才會告知她錯誤的資訊。她又指,她曾帶刺蝟到同一集團的酒店亦沒有問題,故此她以為亦可以帶刺蝟到涉事酒店入住,在被投訴時才會感到不滿,又稱得知真相後已即時退房。她隨後刪除社交媒體上所有涉事的帖子及相片。



點知隻嘢幾時屙屎屙尿拮到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06790/即時-港聞-維港會-帶刺蝟酒店泳池打卡被職員阻止-港女-畀咗錢唔使知政策



想出名其實有其他方法嘅啫🤭

露少少可能正面好多🤗



列入酒店黑名單係全球....


公說公有理.


[隱藏]
又係膠尚講人,比左錢以為自己大撚晒


當年某日本天后在香港某酒店破壞
即時全球禁止訂房



引用:
她又以粗言穢語大罵涉事酒店:「我的寵物有甚麼問題?這個世界發生甚麼事情?連一個小動物都不能容納嗎?請尊重我的寵物,嘔心的人類」
港人真係令人嘔心的人類



以為自己比左錢就大曬~

無知真可怕.



引用:
原帖由 綠腳趾 於 2020-10-26 08:17 PM 發表


港人真係令人嘔心的人類
奄尖腥悶比少少錢當自己係皇帝



[隱藏]
香港人某些方面超越中國大陸人。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0-10-26 08:22 PM 發表
香港人某些方面超越中國大陸人。
人口比例計……香港人衰過大陸人



的確無人會睇哂所有酒店規定,但唔帶得寵物應該係common sense,係人都知,除非無腦


呢個港女幾有代表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繼前幾日港女大鬧巴士,依家又整多單港女大鬧酒店, 依家港女個朵真係響曬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