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1
【有線新聞】旅遊業界發起汽車遊行,要求政府盡快推出健康碼,恢復通關振興旅遊業。
多名旅遊業界代表組織約50部旅遊巴,先在灣仔金紫荊廣場集合,再出發到金鐘政府總部,代表指過去十個月旅遊業界收入近乎零,1600多部跨境旅遊巴停工。雖然近日放寬本地團,但對業界實際幫助不大,認為應該盡快恢復香港和內地及澳門關口往來,才可令旅遊業復蘇,建議政府推行強制全民檢測,盡快切斷傳播鏈,推出健康碼及關口快速測試,令內地和澳門有信心跟香港恢復通關。
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召集人姚柏良:「普遍市民基於限聚令的關係,亦基於現時仍有零星疫情個案,對於參團方面仍有少許考慮,疫情受控,讓市民出門可更加安心,推動本地遊方面才能有多些成效。但通關是非常關鍵的措施,因為沒有通關,旅遊業無出、無入,純粹靠香港『內循環』、『塘水滾塘魚』,我們捱不了多久,希望政府清晰知道這一點。」





旅遊界為咗搵食, 便犧牲市民的私隱, 硬推健康碼; 心腸歹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tt-news.i-cable.com/zh- ... ?cid=38512&ct=1



「嚮應環保,一係上深圳,一係過大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