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0
  • 回覆: 7
+4
繼昨日(25日)凌晨西九龍中心左方外牆,換上漫畫家甘小文3幅二次創作早前具爭議性的少女畫作廣告,新漫畫廣告的主角仍是女性,畫風截然不同。至昨日深夜11時許,工人再次出動升降台,在西九龍中心右方外牆,重新掛上漫畫家林祥焜早前展示的3幅女性畫作廣告,現場亦有不少市民圍觀,並有傳媒就此採訪。

西九龍中心外牆原本掛着的6幅巨型漫畫廣告,主角全是衣着性感的少女,而本地知名漫畫家林祥焜是該漫畫廣告的作者。林祥焜在現場接受多間傳媒訪問時表示,深水埗社區的顏色太多建築物的灰色,色彩繽紛的畫作可能為社區更加開心的色彩;至於對早前有區議員及社區人士表示,畫作是否有色情成分,他回應表示可能有人幻想力太好,將來可能會在西九龍中心外牆再展示其他作品。

早前10月8日,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聯同前區議員暨社區幹事陳穎欣及2名家長到商場請願,聲稱接獲數十名家長投訴,擔心子女會被廣告中的不良意識誤導。至12日商場因為颱風浪卡襲港,為免廣告被強風吹爛危及途人,將相關廣告拆除。東網記者已聯絡早前就廣告發起請願行動的劉佩玉及陳穎欣,回應重新掛回的3幅巨型女性漫畫廣告。



性感又唔係性愛 不用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1026/bkn-20201026003000663-1026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專做埋啲小學雞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呢D好好睇



香港投訴L真多



引用:
原帖由 六嬸嬸 於 2020-10-26 12:42 PM 發表
香港投訴L真多11753279
金融老千妹仲多



呢幾幅順眼好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