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5
  • 回覆: 1
西方食蟲係歷史!亞洲人要習慣一下!

噁!巧克力咬開想看內餡 女驚見蠕動蟲:覺得能量滿滿
2020-10-23 17:24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吃某外國品牌巧克力時,驚見蠕動小蟲。圖擷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吃某外國品牌巧克力時,驚見蠕動小蟲,嚇壞眾網友。不過因為小蟲含有蛋白質,讓她也開玩笑自嘲表示,全家吃了好幾顆,覺得「能量滿滿」,並以慘痛的教訓提醒大家「要看一下再入口」。

一名女子昨(2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家中小孩將某外國品牌巧克力咬一半,想看看有沒有包內餡,結果卻意外發現蠕動小蟲。

該名女子還自嘲,我們全家每個人都吃了幾顆,吃完後覺得「能量滿滿」。她也說,「下次吃這種包裝的食物還是看一下再入口…」

網友們則紛紛回應,「好噁!、「萬聖節還沒到欸」、「天啊…崩潰」、「這吃法很像在吃哈利波特的柏蒂全口味豆,滿滿驚喜」;也有專業網友表示,「偶爾有蟲是正常的,但很多的話就是受潮的可可粉長蛆了」、「根據美國食藥監管局(FDA)條例,每100克巧克力不超過60隻蟲,亦即每塊巧克力有8隻蟲都是自然現象,是符合衛生條件的」。

事實上,巧克力在製作過程中,需要讓可可豆在天然的露天環境發酵,所以偶爾會有小蟲偷闖,這些不速之客也因此被困在巧克裡面,不過只要符合FDA條例,都是被認定安全無虞可以食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4958633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昆蟲的蛋白質很豐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